23.9.07

爱上ntv7自制连续剧

不知不觉,我超喜欢ntv7的连续剧,例:原点、美丽的气味、天使的烙印等,这些连续剧真的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糟,而是很有水准滴。


我最喜欢《原点》,整出戏都很精彩,从不给人闷闷的感觉。因为这部戏,“雨神”林宇中献出第一次演戏,kawaai的钟晓玉也因此一炮而红,也让我认识了漂亮的陈凤玲和帅气的陈泓宇,再看到辛伟廉超棒的“变态”演技,令我深深地爱上了《原点》。

啊!我忘了告诉你,我是个喜欢追连续剧(当然包括偶像剧啦!)的人。我天天追戏看(不信的问小邬!)。如果有一天,我忘记看某某精彩的戏,我一定非常非常难过,说真的,若我的人生少了看戏,就会变得很闷!你们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