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7

PENANG 开心旅行

12月8日
我一家人、三姑一家人、妈咪的朋友一家人和大姑一行11人到槟城玩。我们坐van到了槟威大桥,可惜的是,槟威大桥正有维修工作,路变窄了,就塞车过大桥咯!到了那里,由于大家都不识路,买了张地图,可是大家在george town迷路了,真惨!所以呢,我们自称“蒙查查旅行团”。后来,幸好找到了一间有点旧的酒店住了下来…吃了晚饭后,我们到湾仔角散步。晚上,大家都在我一家人的房间谈天。说起那间酒店,真是气死人了!!!!!冷气没有controller,想调热一点都没办法,整晚都要冷死我了~>_< 灯光暗暗滴~但…服务还真不错呢!

12月9日
我们到泰、缅寺庙去看睡佛,还买了些纪念品咧!当然少不了拍照…然后,我们到“飞令吉”海边(Batu Ferringi)走走&拍照。我们坐feri后,就去太平湖。然后, 回我滴出生地-怡保,去外公家。开心的是,我的表妹-思颍正在上网看我滴偶像-吴尊滴戏-公主小妹。

“飞令吉”海边照的图片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