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2

youtube 歌手

哈哈
现在已经是study break了~
比较得空了~
最近taylor swift出新歌了
好好听
我好像中毒了 :P


不过话说某一天
我在youtube无意中发现到。。。


这位长相甜美、声音也甜美的女生。。。。
她就是megan nicole。。。
原来她在youtube也蛮有名气的
她是靠翻唱很多首流行歌曲而红的~
而且她是才女哦!
(我觉得会玩乐器的女生都是才女 ==)
subscribe她的人有一百万咧~



一年前她出了属于自己的歌


按此处就可到她的youtube channel看看~


从她那里我也找到另一个
也很有才华、唱歌也很好听的男生团体
而他们就是boyce avenue。。。




按此处就可到他们的youtube channel看看~



另外一个就是tiffany alvord。。。
就是跟megan一起合唱who says的那个女生~


她跟megan一样也出了属于自己的歌~


按此处就可到她的youtube channel看看~




分享了好音乐
我要收拾心情了
准备我的final exam
哈哈
跟我一样的考试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啦~

ps:
哈哈
忘了说
happy malaysia day~
当然还有
祝熳琳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