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3

最近看过的韩剧

刚刚看完8tv播的《屋塔房王世子》大结局
真的很感动,很好看,
所以突然有mood写blog了~


《屋塔房王世子》故事大纲:
该剧是一部穿越题材的爱情喜剧,讲述了朝鲜时代痛失世子妃的王子,为了调查世子妃的死因,无意间跨越了300多年来到21世纪的现代,邂逅了与死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以及与世子嫔妹妹芙蓉相貌相同的朴荷,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毕竟是部穿越剧
所以他们刚刚来到现代时的样子
太太太好笑了
连平时不看剧的弟弟
也爱上这部剧
甚至比我追得更疯狂 =。=
这部戏前面很搞笑
到后面就很虐,很感动
最后那2集被感动到流泪tim T^T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
做么他们酱容易就原谅女配角的?!
明明女配角一直做很多很多坏事
一直害女主角
后来只因为她救了女主角一命(差点害死女主角的也是她)
大家都忘了她所有的罪行
无语。。。

 跟王世子来到现代的还有3位手下,
他们是这整部剧的亮点哦~

女主角放下头发后,美了很多~
在这之前呢,呃,显老吧。。。

讲到穿越剧
令我想起另一部穿越剧
当然也是韩国的
也是8tv播过的戏
就是
《仁显王后的男人》啦~


《仁显王后的男人》故事大纲:
剧集讲述了朝鲜王朝校理金鹏道(池贤宇饰)通过时光隧道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年后的现代,遇到了女演员“崔熙珍”(刘仁娜饰)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世上没有偶然,只有因果。所有的一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不在意不起眼的小事成为另一轮事件的原因。之后将会引起让你相信命运的绝对令人无法想象的结果。
人们的因缘也是一样!擦肩而过是因缘……世上哪有没有原因没有意义的相见?不管人们愿不愿意相信,我们一天与数百人擦肩而过。那小小的因缘将会成为怎样的未来,所有人都无法预测!
这个电视剧讲述让我们用偶然来忽略的“必然”事件的重要性与让人不得不相信命运的事件。


这部剧是我之前很喜欢的戏
除了男女主角很衬外,
里面的剧情很紧张
因为男主角必须通过死亡+那张符
才可以来到现代
可是当男主角只因为私事才要来现代时,
就违反了当初来现代的理由
违反了因果
所以他们得付出代价。。。
看得真心酸啊。。。

既然介绍了2部剧
哈哈
我就再介绍多一部韩剧
《绅士的品格》

《绅士的品格》故事大纲:
这是一部讲述经历爱情和离别、成功和挫折,四个花样男士上演一场四人四色罗曼史的爱情故事。
讲述了几位性格迥异的男人:
金道振(张东健饰演)一位玩世不恭的“毒舌男”建筑师、
林泰山(金秀路饰演)一位粗放狂野的“纯情男”、
崔 润(金民钟饰演)一位体贴多情的“关怀男”律师、
李正录(李钟赫饰演)一位游手好闲的“花心男”,
他们经历爱情和离别、成功和挫折后,不再被世间任何事物所迷惑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


这是我在上个sem break时追的戏
看这部剧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张东健”
他眼神太会演戏了
常常会被他的眼神电到
哈哈
当然女主角也不错
金荷娜很有气质
出糗时也特别好笑
这部戏特别之处呢
就是没有坏人
全部都是好人咧
虐的部分都是因为他们之间的误会
看得好心疼。。。
还有另一个特别之处
就是每集剧情播出前都有小剧场
很搞笑的小剧场
很不错的一部戏。。。。

好了
都介绍完了
之前都只顾着看台湾偶像剧和美剧
现在开始要看韩剧了。。。
真忙啊 =。=
这几个星期我都会非常的忙
忙到我不能在hari raya期间跟家人旅行
只好独守空屋。。。
可怜
没办法
下个星期要交2份assignment
还要考ibm的db2 cert
为了这个cert
我还要留下来参加training
这几天也要一直读回上个sem database的东西
看得我眼睛交叉
我之所以会那么重视这个cert呢
是因为它对我以后找工作很有帮助
加油吧~
interface design的assignment
看来只好明天才开始做 > " <
希望我的photoshop功力可以帮到我做assignment啊
当然也希望我的设计不会太烂。。。
哈哈
当然再忙也是需要些娱乐的
所以就有追《屋塔房王世子》
所以今天看完后
感动得上来写blog咯~

ps:
最近开始了我和珊瑚的网店生意
我知道在这里是拉不到什么生意的啦
但也要试看吧~
我们的网店:
网店链接
facebook链接
谢谢支持哦~ :D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