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Happy New Year 2008

新年快乐!
大家都为2008年的到来感到非常快乐,但我却相反…
你们看到这里一定会觉得奇怪。
不瞒大家,我还是惦念去年的日子,
想念与景婷同班的日子,如今…景婷转到坤成了…
我又缺少一个朋友了…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止,让我活在过去。
我希望天天都是假期…
我知道人不能逃避,要去面对…
坦白说,我面对不了学校里的人。
这应该是心理作用吧!我连自己那关都过不到,我是个很失败的人!
哎…新的一年都来了,何必在那边唉声叹气呢!豆豆。
对!我应该将过去所有不开心的回忆抛开,将甜蜜的回忆留在心里。
我要开开心心过新的一年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