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开学第一个月的点点滴滴-part 1

嗨!好久没有跟大家见面…豆豆在忙学业嘛!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其实,我在我班上课还蛮快乐滴,只是有时真的很闷…因为坐我隔壁的同学都很少主动跟我讲话,我也找不到什么话题聊,结果两个人静静的,没有什么交流,可悲…哪像小邬,可以自由坐,我真想换去信班…

今年的学会好像正在进步着…说什么随时都可以写文章交上去,又说今年有那个什么什么奖要我们投稿。还有,那个主席要旧生开始带动「热」的气氛,眼睛一直望着我和小邬,分明是指我们!算了…谁叫我豆豆那么喜欢创作…我看我在中华的学会生涯都「奉献」给华文创作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豆豆!
我在网上search“新雨文学奖”所以来到了这里
看到原来你也是华文创作学会的一员
看到我们的新雨文学奖办到了2008年来
突然很感动!

突然很怀念以前在学会的日子
我是六年都在华创渡过的!

我这样有点冒昧
希望不会吓到你
或是令你觉得我很讨厌

只是
突然能够联系上从前学会的人
让我觉得很熟悉

我是月丽
也许你们的老会员里面还有人会记得我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