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

白雪不是公主上报了…

之前小邬一直推荐豆豆去看看白雪不是公主的blog,可是我都没有去看,我想她的blog应该很不错吧!(白雪不是公主,请原谅我这井底之蛙…)直到昨天在星洲的副刊看到她的专访,我才恍然原来她蛮出名的…
刚刚看过了她的blog,我知道她不做作,所以才有很多人进去她的blog。同时,我觉得自己很假,我很想像她那样不做作,可是心里总有一个障碍,而我却过不了这个障碍…
不过,只要在这网络世界里找不到一个真正了解我心情的知心,与其我像白雪不是公主那样酱多人进入她的blog,我宁可希望没有人来…
我已把写blog当成是写日记,如果我出名,我的日记秘密就越多人知道,那么这不是日记,而是敷衍大家的文章!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白雪加油~永远爱白雪!哈哈!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可爱的消息~不然好久没有上网的我都不懂几时才会知道,身为白雪微小的粉丝仔知道了这样的消息很兴奋~^^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