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8

美术节

美术,一向都是我讨厌的科目。不知为什么,每当听到要上美术节时,心里产生了厌恶感。今天有上美术节,讨厌的是,今天要上色。在收拾书包时,我还特地没带美术用具,只带了图画纸。(不要跟老师讲哦!)结果,我狼狈到要跟别人借水彩…怎样?你们一定在笑我自作自受吧!无所谓!反正可以顺便培养友情嘛!(我乱拗出来的 :P)
哦!我忘记告诉大家,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终于可以坐在最后一排了!这是我的梦想,本来我是希望可以坐中间的,真是要多谢老天爷,让我抽中最后一排的位子,如今我很感动,我的泪要飙出来了…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他们给我幸运,然后当然要谢谢…(不要理她讲的那些废话…)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