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9

高一校园生活的最后一天~

hoooooray!
放假咯!
昨天是高一的最后一天,
也是派成绩册的日子。。。
至于成绩嘛~
理所当然的。。。退步了。。。。

我的总平均


我的班上(29)和全级(31)排名


每科都退步的成绩。。。T T


幸好我的操行分进步了。。。(明明下半年的我比较懒~)

唉。。
别说扫兴的事了,
来点开心的事吧!
昨天我和朋友们去玩了。。。(又去玩?)
对啦~
今年和朋友出去的次数的确有点多,
不过大家真的很开心。

在学校:
























我们去唱k咯~












这次出去玩还不错,
回到家大概8点了。。。
要不是巴士换了总站,
我就不会那么狼狈!

1 条评论:

YenneE 说...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blog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吧^^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