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9

分享

哈哈。。。
我太久没上来了。。。
我也很向往上网的日子,
唉,
以前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最近的我
糟透了。。。
心情不好,
火气很大。。。
因为,
我病了。。。
对!

病了!!!!!
咧。。。都是他的错!
传给我啦。。。

现在进入了半假期的日子。
在学校闲得很,
该玩的都完了;
该聊的也聊完了。。。
你们说,
我还有什么可以做的呢?

不过不过,
我在此要谢谢“硕鼠”老师,
令我非常期待上他的课。
eii,瑞敏,
那出戏不是CSI啦~
而是Bones。
真的。。。



还有,
历史老师也让我们看戏。
一个超多冷笑话的戏。
一定会让人吐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蚂蚁~
戴佩妮的哥哥- 戴敏非
制作的。
看看也很不错一下,
因为它。。。
够冷!





ps:拔河班级赛,我们班真的是“破纪录”啊!T T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拔河比赛超好玩的啦,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muahahahaha

Unknown 说...

hey...
who is "他"??!
the movie 'white ant''s cd is who de..
seem like so interested in this..
^^happy holida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