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9

我们的回忆

昨天,
我,熳熳,绿绿,慧晶,妈妈和爸爸(学校的)
一起去one utama玩。。。
本来要搭taxi的,
可是。。。
人数太多,
分2辆车又很贵,
所以我们是搭U86去的。

到了1U,
就去meet爸爸。
过了马路,
看到那一条小径。。。
呃。。。没错。。。
有点长。。。。
所以又跑回去1U,
决定打电话给爸爸
叫她过来meet我们好了。

然后,
当然是医好肚子先了!
可是,
我的意大利面太辣了!!!
不过还是很好吃啦!

去戏院的同时,
我们也shop了很多店,
尤其是精品店。
看到粉红色的可爱饰品时,
熳熳总会疯狂的去看看。

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而绿绿自己去shopping买衣服。

这一部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我们是看3D的。。。
很好看!!!
当我看到ice cream屋的时候,
我的精神已经进入疯狂状态了!!!
我们买来的popcorn,
吃不完。。。因为我们看都看饱了啊~~
更好笑的是:
当我们进到戏院里面时,
一个人也没有。。。
哈哈。。。
大家就一起喊了!
没有试过嘛~~
喊不够的熳熳,
还要跑到去最前面喊。
可是,
她1st要喊时,
一个华人工作人员走了进来,
失败。
她2nd要喊时,
另一个印度人工作人员又走了进来,
又失败了。。。

看完电影后,
她们去打bowling,
而我陪绿绿去买衣服。
在我的帮忙下,(不懂我有没有帮到)
绿绿买到了她要穿去参加喜宴的连身裙了,
当然,
还有裙子。
那条裙子真的很好看~

这一次我们没有去唱K,
我们用剩余的时间到处走走。。。
好啦,好啦,
我现在post照片上来就是了。。。






爸爸和妈妈合照




我、慧晶和绿绿




妈妈、爸爸和熳熳














猜猜她是谁?




可爱的熳熳






熳熳和绿绿




我和慧晶







朋友们,
下次一起约出来,
好吗?
小邬,游泳
也一起出来吧!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没有去唱K绝对是好事,上次我去根本就是被骗的,贵死了T T
做么戏院没有人酱好笑的?O-O"

~*mushi*~ 说...

因为你上次被骗,
所以这次我跟她们说不要去NxxWxx,
谢谢你的提醒哦~
至于戏院的事,
开学才详细告诉你吧!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