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9

我。。。在校刊里!

哇咔咔咔咔。。。。
看着我在校刊里面的照片,
那种感觉,
真的很不错!(欠揍啊你!)
“阿爸,阿妈,
我得咗啊!”
(请以广东话念以上的句子)

post这个东东
我只是想纯粹分享一下,
并无串人之意,
请勿向我的blog丢鞋子啊!
谢谢~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的校刊啦!


我的校刊可是很厚的沃~


这是之前向大家提起过的班主任


我的学会:华创。。。
可惜我不是执委,
没有在照片里。。。


华创全年活动


看看,
以下是我的照片。(红圈圈那里)


下面是我的统考成绩。。。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也有2处在校刊里咯。。。背影&半边脸。。T T

~*mushi*~ 说...

不过,你少算了1处。。。
只有名字的,PMR排行榜咧~
不错啦,多我一处 ^0^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