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9

Pixie Lott + 郭静

哈哈。。。
不遵守诺言的我,
还是忍不住偷偷的上来了 >"<
要考试了,
压力还蛮大的,
所以最近都需要听歌来抒解压力。
听电台,
发现了有些歌很好听。

Pixie Lott



她是个英国女歌手,
我本人觉得她的pop song好听,
听的时候会释放压力。
快歌嘛~
听快歌会很high。。。
来听听她的歌吧!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播的时候有一点卡,(其实是很卡)
请各位耐心等待~







除了快歌,
最令我喜爱的曲风就是抒情了!
最近听到一首抒情的歌,
蛮不错的,
就是郭静的《心墙》。







最后,
我还是要说一句(认真地):
“我真的真地要考试了,
真的真的不可以上来了,
所以我真的真地要说再见了,
bye~”
安啦~
不会再骗你们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