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langkawi照片


已经大概有半个月没有上网了
显到。。。
安啦
我没失踪
只不过是没有交钱不能上网罢了
当然上网要做的事是
放照片。。。
paiseh
事过那么久才放
好像有点out
可是我并不是故意的
都是那些telek*m的人
才欠那一点点钱
就割电话线!!!!
我们又不会走佬啦!

erm
我就放照片上来
至于毕旅的点滴
开始在我脑里蒸发掉了
所以
我只放照片
什么解释啊注明啊
应该只有一点点
我老了嘛
记得的东西不多了
:P
不啰嗦了,
放照片。。。


坐船前的合照

langkawi老鹰像





正在拍照的游泳

hmmmmmm。。。。
事先说明一下
我拍了很多风景
至于人嘛
很少
我会很无聊地乱拍风景
所以
以下有很多风景照片
= ="

仍然在老鹰像那里。。。的风景





这就是黑沙滩
paiseh
忘记拍黑黑的沙滩
(我也不懂为什么没有拍到 = =")

到了缆车站。。。
很可恶
等了不懂几个小时了
回忆里的遗憾




终于坐到缆车了~




以下皆为缆车外的风景,拍爽~






















到了上面,
爬了一下山后。。。
又是风景啦。。。






放心,
那不是飞碟
只不过是只不小心入镜的昆虫罢了。。。




我也不懂做么我会拍到韶晴&芓乐他们。。。



坐船出海去孕妇岛。。。



另一艘船的人























接下来全都是老鹰照片
是真的有很多很多老鹰!!!










2010年
虽然没有09年快乐,
但我也很开心。。。
对于毕旅,
我只记得的是:

出发的那个晚上
我们都睡得不好
还有,
小邬穿着睡衣来。。。= ="

在坐船那里
我们上去船上吹风
可惜很晒

缆车
等得好苦
脚痛死了
好不容易上到去
却要爬山!!!

第一个晚上
我因为不够睡
头痛

谢谢嘉嘉他们收留我

出海
我没有玩水
第一次去到海边却没有玩水。。。

hotel泳池玩水
这是我在毕旅最最最开心的时候

第二个晚上
跟小邬谈了很多心事
跟游泳&小邬玩亿万富翁
我就是喜欢这种静静的感觉

经过一连串的毕旅
我才发现到
自己并不适合团体活动
跟太多人在一起时
我会很压力
也不懂为什么
从小就讨厌群居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的世界
或两个人静静地谈着心事的感觉
讲真的
或许我不会参与今年的毕旅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