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

我可以上网了,哈哈~

haiz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大概一个月没有上网、
半个月没有玩电脑。。。
讲真的,
我发现电脑在我生命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没有电脑
我就会一直emo
所以在学校一直闷闷不乐
就是酱的原因啦

昨天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
学会的生活营改去6月假期了!!!!
太好了!!!!
我可以去了~
很感动 sop sop

今天也有开心到啦
因为跟班上的人去看电影
《天天好天》
ok咯
蛮有意义
有点感动
(二表妹她感动到哭~)
有点好笑到

最近我们成立了一个big big family
我的“爸爸妈妈”照旧是郁萍欣颖啦
我多了“阿姨”一家亲戚
“阿姨”是慧晶
“大表姐”是cool cool的燕妮
“二表妹”是38的洁莹
“三表妹”是害羞的靖雯
“四表妹”是矮矮的净莲(不懂用虾咪形容词才好~)
“五表妹”是弱智的韶晴 XD
至于姨丈啊,
我不方便透露
你们自己猜猜看啦

最后想说的是:
由于太久没有上网+写blog了
所以不太习惯。。。
这篇写到有点敷衍。。。。
erm
就酱子结束啦~



ps:
我发现到我不是很喜欢班上了
不懂做么
就是一种感觉
可能是累了吧
开始喜欢忙学会东西的感觉~
今天是佩芬留在中华的last day
看到美琪他们弄的短片
我很有感触
想哭出来
想哭不是为了佩芬
而是我想念以前跟小邬在一起的时光
2月1日
应该是最有感触的一天吧
超期待的,
我们的“裙英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ey yo yo..
dun be emo..
if u unhappy..
can find me de..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u laugh...
haha~~
hope u will like our class soon..
coz we r one big family..
include everyone in 5AZhong o!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