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裙英会

哇哈哈。。。
裙英会终于圆满落幕了~
由于星期二太累了,
星期四在金马仑,
所以拖到今天才post一些照片上来。。。
说到裙英会嘛,
首先要向
小邬、靖雯、燕妮、净莲
说声抱歉。。。
paiseh
点错路给你们
害得大家晒太阳跑来跑去

erm。。。
还没有说到
裙英会之所以叫裙英会
是因为我们全都要穿裙子

慧怡家
很大
很美
简直就像度假屋
我们就说:“慧怡啊,你天天都在度假!”
幸福到~

要谢谢慧怡和她的妈妈
煮酱多好吃的东西
还有慧怡亲手包的寿司tim~
也要谢谢慧怡让出她家的游泳池
让我们在游泳池里面玩疯了
可是哦
泳池的水太冷了啦!!!
= ="

那一天
我做了2件很久很久没有做的事
就是:
骑脚车&打羽球
真的很久没有碰了
真的好开心、好怀念这种感觉
可能这些事对大家来说是多么容易做的
可是对我来说是多么珍贵
过去一些事是没办法重来的
那种感觉是找不回的
所以我非常非常珍惜这个感觉

paiseh
一下子有点感性了。。。
就放照片吧~








慧怡家的泳池,水很冷~


洁莹她们超爱弹的钢琴


大家到处走走


太晒了,
小邬脱下外套遮阳,
顺便show一下性感的背后~
= ="
(不要说我人身攻击 :P)


paiseh
自恋照~


小邬搽防晒油的动作很搞笑


注意小邬的“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appy birthday to 慧怡
提早的祝福~


paiseh
拍到大家酱不好看 :P


enlar enlar
用小邬的照片来结束啦~

至于玩水时的照片
全都在洁莹的相机里面

说好的
下一站要在游泳家
举办“裙英会二部曲”
可以哦?
在约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not bad not bad..
^^

M.Y.

雪の布丁 说...

哇哇哇,我的背后超肥!!!还有我的脚!!还好你后面放我很美的照片,不然你就...=,=
裙英会万岁~^^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