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cameron trip

这个农历新年
跟之前超不同
因为。。。
今年没有回家乡
至于什么原因
。。。
。。。
。。。
秘密

所以趁着这个新年
我们一家去了金马仑旅行
新年去金马仑不会塞车咩?
那就错了
初一去金马仑是不会塞车的
初二我们回家,
看着对面车道塞到,
都会觉得好好好庆幸~

这次去金马仑最大的收获是:
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要说我自夸
我觉得我拍的照片真的很美
很专业酱
(不要丢鞋,谢谢)
ok啦
就post照片上来吧
(连续2篇文章都放照片会不会腻咧?)

初一那天
去了怡保接了外公
就去金马仑
去到那里大概3点多
check in + 休息一下下
就到了5点多了
然后就去brinchang的pasar malam找东西吃
(那里的pasar malam可是出名的哦!)
可能因为逛到太爽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这是晚上散步随意拍的,
边走边拍
所以朦朦的

初二早上
就到到处逛逛
1st destination:strawberry farm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咧?
strawberry farm 为什么没有strawberry,
反而有菜&葡萄?
因为草莓园老板爽嘛,
他爱种什么就种什么咯!(= =" zd~)


nanana~"strawberry"驾到(假的 :P)


真的草莓来了~


这是别的地方的草莓,
就把它也归纳进来这里啦~


2nd destination:cactus farm
在仙人掌园拍了很多照片
有仙人掌、有花
都是植物。。。










































这里的猪笼草是超级无敌big big giant size的!!!!
















祝大家年年有“鱼”啦~


3rd destination:vegetable farm










4th destination:bee farm








5th destination:watercress farm
你们知道什么是watercress吗?
不懂咧?
就是西洋菜咯~(我也是到了金马仑才懂的 :P)




我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西洋菜是水植植物






很久没有看到“母鸡带小鸡”的画面了


6th destination:tea farm





就这样了
美吗?(快点讲美!)
过年可能吃太多东西
弄到我脸的皮肤变得糟透了
一直脱皮
T T

好了
就祝大家
新年快乐
红包拿多多
赌钱赢多多
学业“兔”飞猛进
兔年万岁!
(虽然我们属“鸡”的今年冲太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一架好的相机,
可以拍想拍的东西,
然后与大家一起分享,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至于拍的好不好,
我个人肯定认为好啦,
不过要有点专业的角度的话,
go ask Xi Chen la~
haha~~

M.Y.

~*mushi*~ 说...

我只是拍爽而已,不专业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