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2月21日


不讲我都不知道
原来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
因为啊?
没有东西写咯
当然今天就是有东西讲才写的嘛。。。
三表妹酱有诚意叫我写mai写咯
(有敷衍到~)

第一件事想说的是
表姐已经踏入18岁了~
恭喜恭喜
白板上的祝福
游泳还特地画了一只猫
还加括弧写道:这只猫会永远陪着你
熳琳的长篇大论
差一点就要把整个白板都填满 XD
还有不懂谁写
“将冰山劈开”

帮燕妮表姐庆祝生日
虽然有美中不足
想澄清一下
对不起
我不知道二表妹叫我带火柴来
那封sms我昨晚才收到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懂maxis搞什么鬼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礼物是我选的
不懂表姐喜欢什么类型的礼物
就选了木制装饰品+音乐盒的东西
希望你会喜欢
如果不合胃口
就。。。请你“勉强”收下吧。。。
:P

就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


昨天上学会
活动是写广告词
haiz。。。
我觉得我那组表现得还好
就是乱了一点
再加上我的出场
就等于破坏整个广告酱
对不起
我不懂做么
每次一上台就会怯场
头脑乱成一片
自然而然的说话也开始乱七八糟
幸好有微宁及时打救我
还有顺达、青和、米奇、文馨的演出
才不会冷场
昨天的我不懂做么
误会了意思
以为是一组带2件物品
原来是每个组长都要带2件物品
幸好我临时拿出
puncher + 计算机
让组员想广告词推销这2件物品
可是
后来想想
未免也太难了吧?!
本来想换其他物品
可是组员都说ok
puncher啊
除了可以打洞之外
还可以做复健?!(其实是我想出来的)
就太难了吧
只好想些很无厘头的用途
演出时就是忘记说slogan
“打出你的健康人生” = =|||
本来要选计算机作为2nd物品的
因为想不到什么用途
也没有什么笑点(怕冷场)
所以。。。就放弃它咯
这时候米奇突然从她书包里拿出一样东西来
就是雨伞啦
我本来也有想过要用雨伞的
可是我的雨伞老了
不方便露面
才用计算机代替的
米奇的雨伞很厉害咯
自动化的
简直就是收放自如啊~
看到雨伞就突然想到“打色狼”
就很对不起地请顺达来演这个角色
paiseh paiseh
我们组就只有你一个男生了
就只好委屈一下。。。
不过顺达的演技好
才让这个广告没有冷场
可是到最后
雨伞定格时
我跳出来了
本来要介绍雨伞多么好多么好
却。。。。
乱成一团
啊。。。。。。。。。。。
我不是故意的 :(
就这样狼狈的结束了

不过在6组的广告里
珊瑚那组的眼药水有好笑到
健奕厉害咯
演到超好笑的
第3组的盒子
用唱的方式
也不错
早知道可以只介绍一个物品就好咯
我们组mai不用想怎样去连接2个物品
第4组的竹炭
够力长 = ="
演技是不错啦
就是长了一点
有点sien
第5组的衣架
雪丽很暴力哦
XDDDDDDDDDD
第6组的水壶
也很好
可以跟珊瑚那组fight过啦
(不要让珊瑚那么串 XD )

在这6组中
我们组好像弱了点
因为有我这个那么弱的组长。。。
我知道我领导能力不好
一开始别的组在讨论
我的组却静静的
不然就聊天
都是我的控制能力不好
很有挫败感
像我那么静的人
当被环境所逼必须主动、活泼、善言一点
是有点辛苦啦
不过既然是我选择的路
就要走下去
不管有多辛苦
都要挨到底
就谢谢学会让我有这个学习机会
让我体验到leader也不好当的
(即使我只是个小小的副财政)
让我了解到一个组织如何进行
(不懂要怎样形容,只好乱丢一个动词进来:P)
很多人都问我说:
你是财政啊?做么别的财政那么空闲,你却整天跑来跑去的?
我的回答是:
因为我是只菜鸟咯~
因为什么东西都刚上手,不是很懂,就努力一点学习怎样当财政
haiz。。。
说到财政的东西
本来以为1月忙够了就好了
结果这个月也是要忙啊
几时才有休息的空隙呢?
我只是纯粹抱怨一下下
其实可以为学会而忙是一种幸福
很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
珊瑚那个人啊
就是什么东西都丢给我做
不用紧啦
反正她被选上了筹委副主席
恭喜你啦
XDDDDDD
是时候要让你忙,哈哈~

好了,
今天一口气说了那么多
就是时候要停止了


ps:
听我brother游泳说
我的未来三表妹夫为人好到爆
希望三表妹会为“姑婆gang”破个纪录
haiz。。。
劝三表妹一句
不要听就ok了,不要无奈
我为人是很矛盾的
一方面希望三表妹可以有个好归宿
另一方面看她那么“惨”,
忍不住想帮她一下,
就叫她什么都不要听、不要理,
很快就会过去的。。。
矛盾咧~
三表妹,
如果你对他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
就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不要急着拒绝(又来陷入矛盾的状况中)
哎呀,这种事很烦啊
都不懂要帮哪边才好

1 条评论:

Master of Soul 说...

在学会里,
你这种心态很不错啊,
我支持你哦!

我也很支持你的三表妹和“未来三表妹夫”可以开花结果~
哈哈。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