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心情杂写

昨天情人节
感觉不是很好
不是因为妒嫉啦!!
而是。。。
一大清早
我竟然被一只小强连吓2次!!!!
超wai的!
完全破坏我的心情
拜它所赐
我早上完全清醒
在巴士里睡不好
弄到我有一点头痛

不过来到学校后
看到班上送每个人心型挂饰+巧克力
蛮感动的
谢谢你们!
谢谢那9位辛苦的同学!
情人节虽然没有情人
但有朋友一起度过也是很有意义的!
配对游戏
真的有紧张到咯
幸亏没有抽到我
哈哈 XD
子扬玩得很干脆
直接向燕妮大喊: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哈哈
很好笑
不过最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
宏洁和可嘉
超有缘的!!!!!!!!!!
很准很准很准
果然是命中注定的
希望
有情人终成眷属

学会
haiz。。。
珊瑚竟然抛弃了我!!!!!!!!
waiyeh
害到我sien到爆
祈福密语
每年都同一个活动
今年不同的是
颖婷他们特别做了powerpoint
很有心思
虽然前面的时候projector有点作怪
但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每一年
祈福密语的对象是写给慧恩的
可是慧恩离校了
就只好。。。
勉为其难地写给珊瑚咯~
(哈哈,开玩笑的,珊瑚别介意 :P)

hmmmmmm。。。
想说很久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会写作了
即使读再多的书找灵感也好
我。。就是动不下笔
明明满脑子就是想好故事情节了
就是写不出
pekcek啊!!!!
以前那个不顾一切
都能轻轻松松写出小说的我去了哪里?
真的很羡慕鸿达他们
可以写出自己的小说
多么好啊
新雨文学奖也是这样
明明想好了要写什么
偏偏在最后一刻
灵感竟然不来敲门
害我临时乱写交上去
遗憾啊遗憾
今年
进了散文组当了组长
散文我真的可以吗?
挑战自我?
明明一路以来在学会只写诗的我
去接受新的挑战?
散文
说真的我不是很。。。会咧
散文啊
你一定要跟我做朋友
不然我就。。。惨了
算了啦
可能我突然很会写散文也不一定
打算回归“中文书”
抛弃“英文书”
毕竟我为了要提高英文而喜欢看英文书
现在为了我的文笔
要努力看多一点中文书了
尤其是散文!
加油!

之前有过一个念头
就是想离开中华
可是
我还是会留下来啦
谢谢小邬支持我也点醒了我
想有什么用介?
如果真的要离开
必须得坚持念头
谢谢游泳的支持
但我还是算了啦
不能跟你一起离开中华
对不起咧
希望你出去后有更好的将来

好了
今天说了很多
洁莹家这一趟真的值得纪念
因为看到很多5A忠和6A忠的同学聚在一起
很谢谢洁莹kakak特地为我煮了快熟面
也很谢谢洁莹一家让我们吵了他们一整天
ps很好玩
wii很好玩
snooker很好玩
尝试了我从未尝试过的事物
虽然玩得很烂
但很开心
小邬你这个背叛者
竟然给我去“拍拖”了?!
我懂啦
“老婆”大过天啦~
宁愿跟“老婆”二人世界
也不要来gathering
哈哈
甜蜜吗?
erm。。。
我是觉得啦
既然大家那么重视
5A忠和6A忠的友谊
干嘛不重视4A忠的朋友咧?
任何gathering有提到去年和今年的
却忘了前年的那7位同学
我是觉得可以叫mai他们啦
paiseh
我讲到太直了
希望不会得罪任何一人
:)




ps:
yes yes yes!
我的lady antebellum
终于在grammy awards成为大赢家!!!
以往的大赢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每次看到l.a入围却杠龟
很心痛咯
终于有人听到他们的好歌了!
为了庆祝他们得奖
特地放了我最爱的《need you now》为blog歌~
lady antebellum万岁!!!!!!!!
need you now万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yo!
Need you now-> nice! >^
至于小说那一块,
我也使置放很久了,
我也是少了一种挥洒自如的感觉,
奇怪,就是觉得文笔在某个阶段以后就没有再进步了,
我也有点懊恼,
你没发现吗?自从我写了第一部小说以后,就没有正式推出过第二部叻~
或许某天,我很想为某个人写一部小说,
第二部就回随着出现吧~哈哈。

然后4A忠那一块,
我也是很懊恼,毕竟去年很多活动都没有邀请他们,现在又找回他们,会不会有点怪怪呢?
不过,他们当中有人很想参与我们的活动,
你可以让我知道,我肯定会盛意邀请他们的,真的。>^
别担心啦,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不用怕得罪别人。
好吧,就说到这里。
然后还有一个问题,
瑞敏真的会离开学校,不继续读高三吗?

M.Y.

~*mushi*~ 说...

harr?原来你也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会面对这个问题,毕竟看到身边的人文笔越来越好。。。
4A忠的事,我只是有感而发,突然想到才写的。并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意愿参与。。。
瑞敏啊,她本来就想走了啦~没有任何理由她会留下。。。
ps:need you now the bes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