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orentation。心情

我发现到这个星期
真的很累啊
星期一
七早八早就去学车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星期二
比星期一更早起来
惨的是拖到1、2点才回家
还很煎熬tim。。。
更累

昨天
虽然没有前2天那么早起床

累积了前2天的累
再加上有点难过的心情
我承认
昨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出发去help的时候不是很顺利
塞车咧
塞到我有点烦啊。。。
一到help就遇到靖雯和燕妮
然后就去报到
有个印度人点我到报名处去
幸好遇到鸿达
不然我肯定迟到了。。。
更庆幸的是
昨天的orientation
都是跟business的同学一起
跟高三文忠的同学一起
真的很有去年的feel
这个样子
并不好
我觉得自己还是太依赖了
根本无法独立起来
我真的很矛盾
我想多认识新朋友

一看到熟悉的人
就很自动跟着他们
一整天我都觉得很很很奇怪
感觉到他们是一伙的
是一起读business的
而我呢
明明是不同科系
还跟大家混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也许自己还没准备好
去接受新的环境吧
不过
我相信
下个星期一的我
会准备好去认识
新的人
新的系
可是
我真的好想再放多一些假哦
好想继续颓废下去
不想开学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 go make some new friends.
Juz rmb attend the activities organined by 6AZhong ba. :)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