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

2011,结束。2012,开始

过了好几天
我才来写blog
实在是有点。。。

2011
倒数夜
首先要感谢熳琳和她的家族
办了个倒数晚会
可以与同学重逢
真的好开心
虽然
我和小邬不只迟到
还提早离开
= ="

在这短短几个小时
聚在一起的感觉不错
至于食物方面嘛
我要特别谢谢熳琳的妈妈
特别为我准备素食
虽然中间有一点点小插曲
但我还是可以填饱肚子哦。。。
回的时候
我要特别谢谢小邬
能够载我回去
我知道你本来可以更早回家的
还要特地绕路载我回去
真的。。。
感激不尽啦~
等我考到驾照
一定会载你出去的~
虽然早走
我还是可以看到烟花哦
邻居开个大型派对
还在我家门口放烟花
今年的倒数
近距离的烟花秀
毕生难忘。。。

2012
第一天
我当然不会白白浪费掉
我跟家人
还有我爸徒弟一家人
到broga hill爬山
讲到broga hill
本来去年班上说好要去的
到最后的不闻不问
。。。。。。。。。。。
去了broga
才知道什么叫作惊险
山路实在是太陡了啦
上山累得要命
可惜可惜
我还差那么一点点
就可以到达山上的高原地区了
都是我妈咪咯
还差那么一点
就往后看
结果吓到吵着要下山
不过也好啦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体力再爬山了
虽然下山不需花什么力
可是。。。
比上山惊险!!!!!!!
我可以感觉得到
随时滚下山的那种危险
所以说呢
改次要去broga的话
要有心理准备
太危险了
放照片咯~





难得爬得那么高
我就用手机拍下照片
其实我还蛮怕手机不小心跌下去


上面还有很多人啊>"<


山路好陡哦。。。


哈哈,来个fb的profile pic~



然后
我们就去石拿督庙











huat arrr~


龙年。龙门






《天与地》有“人吃人”
那里也有“鱼吃鱼”
被我刚好发现到tim
可怜啊。。。


我一时贪玩去求签
看今年的运势如何
结果是。。。

当当当当~
没错,就是



啊!!!!!!!!!!!!!!
哈哈
我在酱多人里面求到最棒的签咧~
真希望今年会跟签上写的一样
顺顺利利~


hmmmmm
我就写到这里吧!
等下我还要跟他们一起出去唱k呢~
bye~


ps:
刚刚才从阿贵哥哥手中拿到
去broga的照片
就。。。
新增一些些照片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