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1

2011。最后一篇

我觉得真的是太厉害了
可能是咏馨影响了我吧
哈哈

竟然
在5天内
看完
《我可能不会爱你》
!!!!!!!!!!!!!
哇写
我未免也看得太快了吧?!
hemmmmm。。。
看得我眼睛就快交叉了@.@
现在快快看完我想看的戏也好
不然
下个月就没时间看了
因为。。。
我就快要展开新的大学生活了。。。
如果以前别人问我会去哪里读
我的答案应该是“拉曼大学”呱。。。
我是很像体验下
离开家里
到外面租房间
的那种感觉
然而
梦想与现实总是差了那么一截
我之前忽略了
太多太多很现实的问题
最近
我才深深了解到
什么是梦
什么是现实
梦只是个梦
算了
说再多也没用
现实的问题
太沉重了



我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费用?
交通?
奖学金?
我只能凭对我最好的条件
来选择
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啦
就只是。。。
跟我当初憧憬的不一样
有一点梦碎的感觉啦
haiz。。。
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了
选都选好了
也去报名了
就这样吧
反而选好了比正在选择
还要轻松
轻松多了
未来
就这样吧
我都忘了讲我去哪里读
如果现在别人问我去哪里读
我的答案是"HELP精英大学"
很多中华生都选择这里
可是
我读的不是
business啊
accounting啊
之类的。。。
我读的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简称"IT"
电脑嘛
理科的东西
对我来说
会不会很难呢
我不知道
就是
那份兴趣
那份成就感
让我选择跟别人不一样的科系
那样也好
我就不跟大家抢饭碗啦~
以后
未来
会怎么样呢
就交给命运安排吧
我会努力的!

老朋友的生日
我提前为她庆祝
可是哦
好像不怎么像庆祝咧
比较像是老朋友出来走走的感觉
就算
只有2个人
只是去走走
都能玩上整天
很好啊
恭喜小邬
终于达成她的目标了
因为她会驾车到ikea咧
chiu厉害的
我开始学车后
才知道驾车的人多么厉害
尤其是走大道的时候
。。。。。。。。。。。
礼物嘛
我当然有送咯
当我听到小邬说
她越“老”越喜欢可爱的东西时
我就很庆幸
因为我本身看到可爱的bear bear
就特别喜欢
结果礼物好像也是跟着我的眼光来买
幸亏小邬喜欢啊
哈哈
其实哦
那一个封面的图案
我第一眼觉得是小鸡
我就想我们都是属鸡的
应该ok吧
回家后
越看越不对劲
越来越觉得它像只小鸟
haiz。。。
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啦
重点是封面的那一句话啊~

好了好了
写到这里吧
明天应该有很多很多东西可以写
因为
明天是今年最后一天
以往我都是在家看电视or上网度过
今年
18岁的我
当然要来些不一样的倒数
我选择了跟朋友们度过
就这样了
下一篇文章
应该会在明年才写吧~(讲到很遥远酱)
因为等弟弟回来后
电脑就不属于我了
:D
2011的最后一篇文章







ps:
提早跟大家讲
happy new year 2012~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