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1

统考。出炉了

yeh~
统考成绩出炉了!
成绩比我想象中的好咧~
本来我以为有8A就要偷笑了
现在?
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笑了
哈哈哈哈
(纯属开心,无串之意~)
因为。。。
当当当当。。。

看不清楚?







我拿到
6A1
3A2
1B3
!!!!!!!!!!!!!!!!!!
XD
XD
XD
XD
XD
那个b3
就是英文啦
我本来以为更差的
毕竟英文是我的死敌嘛
真的
很好
很开心
虽然没有拿到十大
但我已经超满足啦
在此要恭喜
高三文忠的
子扬、熳琳、欣颖、皓毅、
阿莲、玉桦、嘉敏、郑悠
拿到了全国十大~

真的很厉害啊
每一科几乎都有中华生拿十大咧
chiu geng
恭喜咯~
当然
我也要谢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
谢谢您们的教诲~

另外
我也要恭喜
跟我一样好命好运的
瑞敏~~~
她在SAM里考到92.05分!!!
她说最高的分数是99.05分

她也很厉害
恭喜恭喜咯~

其实除了讲下成绩之外
我在这几个星期之内
终于
终于
赶上进度了!
小资目前已出了18集
而我
刚刚看完18集
我在等待着接下来的戏
paiseh
从成绩突然换channel去小资
很跳tone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可怜的我
先甜后苦
明天又要吃苦了
因为
明天要去学车了耶
压力好大哦 >"<
只希望明天不要频频死火就好了。。。

1 条评论:

Lotus Life 说...

谢谢谢谢X)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