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

假期。我想要做的事

在这个假期
我想要做的事情
已经达到4分之3了
哈哈
告诉你们也无妨。。。

第1个是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跟班上同学一起去看
感觉还蛮不错
因为校园电影是要跟同学一起去看比较有feel~
看了后我就完完全全地变成了《那些年》的粉丝~
哈哈
我还去买了有附送这部戏海报的杂志
疯狂吧?
趁现在还年轻不疯狂的话
以后就没机会了(因为大人追星好像有点。。。)
哈哈

第2个是
看《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跟妈咪2个人去看
就跟之前看new moon, eclipse一样
超好看的说
果然没有辜负我对它的期望
哈哈
可惜床戏就很不幸地。。。
被删掉了。。。(带有邪念= =")
可是
酱好看的戏
干嘛会入围年度十大烂片啊?!
那些人是不是在眼红啊?!
(不懂我在讲什么的人请翻开今天娱乐版,谢谢。。。)
hmmmm。。。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第3个是
看完《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2》
太太太精彩+好看了
这2个星期一直粘在电脑前面追戏
吃喝拉撒也都在电脑前面(夸张~)
就只是为了这部超好看的戏
(8tv不是有做咩?)
我家的电视之前有问题
所以等我家电视换了unifi后
再去看这部戏
因为隔了一段时间吧
都看不明戏在讲什么
所以就索性重看整部剧
结果超过瘾的
戏呢
就是要追看才会过瘾嘛~
我看戏看到
连我爸的徒弟都说:“你真的很会看戏哦~”
哈哈
对我来说
看戏是我的日常生活必需品
哈哈
paiseh
说了那么多“戏迷真经”
好了够了
next

第4个我想要做的事
现阶段尚未完成
是有那么一点点难度啦(是很难T T)
那就是
我要考取驾照
我要驾车!
可是哦
事实与梦想总是有那么一段距离
上次说到pass了undang
也有在fb说到我平平安安地度过了我1st学车
1st学车的经验真的很棒
以前都是我在看别人驾车
还要别人麻烦来载我
现在我终于能够握着stering
没有出车祸地驾车
这种感觉实在是
超棒的
也许对大家来说是普通得再普通的事吧
也许我太容易开心了,哈哈
我的第一次驾车经历
很很很顺利
虽然当中死火了2次
再加上我的龟速慢到每辆车都割我的车
算是很ok的啦~

but。。。
星期五学车的感觉
可不是那么的美好。。。
第2次学车
竟然是学。。。。PARKING!!!!!
学车老师带我去batu caves的考车场
去熟悉一下环境
顺便去学parking
walao eh
超难!!!!!
这一次
上山踩油门不够力
死火了n次
而且是在上山的时候死火
车子停在山坡上
然后就慢慢地滑了下来
超糗的!!!!!
其他学车的人应该会笑我吧?
T T
至于那个parking呢
比这个还难看。。。
死火当然是必备的咯
我还撞倒铁柱tim。。。
haiz。。。
parking难到。。。
老师还说我下次还要再练下parking
不用说我也知道
我很差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我讨厌parking
x100000000000000次
haiz。。。
看来
考车的事
应该会往后后后挪
超大压力的。。。:(

hmmmm。。。
说了4件我想做的事
当然我还没有要结束这篇的意思
追看完vampire diaries后
现在的我
当然还要追看其他戏啦~
现在我追看的戏是。。。
《小资女孩向前冲》

这部戏描述了ol的生活
里面还有很多很多很搞笑的戏份
小邬
我们再过多5年10年后
可能就是ol了吧?
ol的生活有像戏里那么精彩就好咯~
erm。。。
忘了介绍里面的角色
女主角是柯佳嬿
那就是以前在《败犬女王》里面演卢卡斯那个死掉的女友
现在她饰演沈杏仁

找她演ol最适合不过了
因为她能够演出那种平凡普通的ol的那种感觉

男主角是邱泽
他饰演秦子奇

他有时很chok
有时又很搞笑

接下来的演员有
宅男女神之一的李毓芬


爱的抱抱的郭书瑶


还有《犀利人妻》的一些演员
如:
坏男人温瑞凡的温升豪(当然他也是败犬的北极熊学长~)


犀利人妻里面很搞笑的李沛旭

整部戏的笑点大多数都来自他。。。

还有之前跟瑞凡争副总位子何爱琳的蔡淑臻




故事大纲:
沈杏仁,京师百货营业部专员,刚存到人生中第一笔一百万!杏仁的目标是买栋房子,把住在三峡的妈妈接来台北,所以她苦干实干、任劳任怨,就是希望能够早日实现梦想。

秦子奇,京师百货正港接班人,优渥的家境养成他「吃米不知米价」的个性。为了磨练子奇,父亲秦慕白将他贬到营业部担任一年的基层员工,并订立五项条约,一但违反,子奇就得放弃京师百货的继承权。

当「落难王子」遇上「小资女孩」,办公室会掀起怎样的风暴?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又该如何携手完成一连串不可能的任务呢?

欲知详情,请按此处


ps:
今天这一篇写得有点长
但已经酱多天没写blog了
就当作小小补偿吧~
明天还有下星期六和日
都要到处去教育展和各学院的开放日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
之前我还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
现在
我得自己面对、选择我的路了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哈哈,当你讲“那个死掉的女友”时还蛮好笑的,李毓芬很漂亮:p

~*mushi*~ 说...

因为她在我的印象里是那个角色嘛 :P
李毓芬很美,可是在戏里演的角色是蛇蝎美人,她很有心机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