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学车记+逛街记

哈哈
paiseh
因为看《小资》看得太入神
而差点忘记要写blog这回事

上次有提到我学车事迹
这次也不例外
第3次学车的惊险程度
跟第2次差不多
应该说是更加惊险吧
我觉得教车老师太抬举我了
把我想成太厉害了吧
给我挑战高难度动作
星期二的第3次学车
我学会了上山+停在山顶上
wahseh
我每次都达不到柱子
结果要lok回原地
再试一次
haiz。。。
我第4次上山才成功停在上面咧
够力咯
更惨的是
我成功停在山顶上
还要下山!!!!!!!!!
超难的!!!!!!!!!!
比parking更难!!!!!!!!!!!
我一直死火咯
有一次还因为死火车不够力
结果又lok回去了

我好不容易才上到去停着
又要再试一次

我也学会了3 point turn
每次转左后停下
不是停得太前
就是停得太后
haiz。。。
不过比起上山
它好多了

我也有走了2次
on the road的路线
还好啦
除了慢一点
转弯差了一点
还有差点撞到前面的车之外
其他的都非常顺利

可是
重点来了
这一次老师要我
亲自驾车回去!!!!!!!
这个比上山还要惊险百倍万倍
从batu caves到我家
都是highway大道咧?!
开玩笑
真是的
要把我的胆吓破
走花园路都没那么恐怖
其他车都驾得很快
只有我驾得慢慢的
最衰的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我讨厌红绿灯
因为有红绿灯的地方
红灯时
就要停下来
然后要很聪明地换1号牙
(不懂是不是这样做,
通常都是老师叫我踩我才踩的= =")
踩着clutch
然后绿灯的时候
就要踩油+慢慢地放牙
可能我放得太快
我在放风筝公园旁边的红绿灯前
竟然



后面的车bin我咯
弄到我更更更紧张
当我平安到家后
我整个腿都软掉了
为此还发恶梦tim

说到驾车回家
小邬比较可怜
她说她1st学车
就要驾车回家了
wahseh
所以我应该要很庆幸才是~


故事还没讲完
星期三
我、小邬、慧芯
三人行去pavilion逛街
就简单说一下吧
慧芯本来要买sticky的
结果逛了tokyo street后
买了铁罐装的薄荷糖果
还买了让她心痛万分的西瓜汁
而小邬呢
她则买了让她心痛的恶心cheese面包
更让她心痛到的是
她看错价钱而买了较贵的圣诞礼物
不过她也喝了tokyo street买的奶茶嘛~
那2块就算了啦
哈哈
说到我。。。
当然是幸运的啦
food court的斋档
我叫的紫菜炒饭
它的sample是小小碟的
结果炒出来是大大碟的
物超所值啊
重点是我吃得很饱
哈哈
小邬慧芯她们就说
别人的东西是变小份的
我的食物却是变大份了
哈哈
but
我在tokyo street看到
最最最可爱的
rilakkuma
好想要买它的周边产品哦
价钱就。。。erm。。。
不用紧
等我有钱我一定会带它们回家的!
不过我们的逛街之旅
大概3点就结束了
慧芯就驾车回去
因为
我和小邬都很很很不甘心
难得有机会出来
却要那么早回去
所以
我们死命赖在monorail车站里面
坐着聊天(太舒服了嘛~)
顺便目送3趟火车开走
很无聊是不是?
更无聊的是
我们去到kl sentral
又赖在那里
这次是因为那里太热了
所以我们一进到那里
就一直寻找最凉+冷的地方
结果我们发现
很多店前面那个位子是最冷的
我们就站在那里吹冷气
= ="
我们终于成功赖到4点多才回去
XP
连续2天做那么累的事情
弄到我一回家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太累了~

我还是继续追看《小资》吧~
《小资》,好看!




ps:
555555555555555555~
下个星期二又要学车了
我可能要自己
从我家驾车到学车的地方了
超大压力的
恐怖。。。
更恐怖的是
下个星期三

统考成绩出炉
的“良辰吉日”
天啊
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就好
T T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