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1

太平之旅

拖了一星期多才写这篇
因为一想到要放照片+描述旅程
就觉得很辛苦咯
毕竟我懒了那么久
叫我努力起来是有点难度的。。。
上上篇大概有写一点点过程
这篇就写详细点吧~

星期五
一大早就出门了
到了怡保接我外公后
过多一小时
就到太平了
我们就去爸爸“徒弟”启永哥哥的老家探访一下
顺便在那里住一晚
hmmmm
好像跳过中间的过程 = =
去了启永哥哥的老家后
就去附近的古董店
在那里待了很久很久
因为我爸他很喜欢古董碗。。。
过后就去吃晚餐
再过后是去看山猪
听说摸了山猪后会心想事成
而且会中马票
呵呵
上次统考前我有摸过一次
不懂灵不灵咧?
不过
这次的山猪很凶很凶
它们会追着你跑
不懂做么哦
可能是因为山猪越来越多
而食物太少的关系吧
太饿了所以一直追着人讨食物
我呢。。。
这次未能成功摸到山猪
因为它们实在是很很很凶啊
凶到好像要把我吃掉 ><"
太恐怖了
所以我就躲在车上
不过
我还有拍到一些照片哦

山猪所在地。。。


突然停电了 ><"


我冒着生命危险拍了这张
山猪的近距离照片
可惜我一按快门的时候
它却走掉了
结果照片就变成这样 = =


那里有人卖nasi lemak让游客可以喂猪


有人很大胆买nasi lemak喂山猪


我刚下车的时候
有2只山猪为了这只兔子打架
吓死我了。。。
不懂这只兔子现在怎样了
不懂山猪会不会吃掉它

星期六
我们先去太平湖走走
我就随便拍了一些风景照。。。




















我们有拍全体合照的
可是不是用我的相机拍
他们还没给我照片
所以就只有这些咯

之后
我们就上太平山了~

这个在太平山山脚
真是去到哪里都有"1 malaysia"啊。。。

然后我们就坐4wd(4-wheel-drive)上山
惊险万分 ><"

这是我们住一晚的屋子(是别墅来的~)
paiseh
被柱子挡着了。。。


我们还要爬楼梯才能去到那间别墅
外面还有咖啡座
可是我忘记拍下来了。。。

不用紧
我就用太平山往下看的夜景来当作补偿吧~

看不清楚?近一点。。。


树挡到了一点。。。没关系再近一点。。。


当当当当~美丽的夜景~

星期日
早上醒来就跟家人散步一下
当然在散步的同时
我会乱拍一下~









来到山上还是有"1 malaysia"
= ="




另一间别墅。。。




旁边还有荒废的小屋






石头上长了好像羽毛的草。。。


那里的树都很高大~











到了中午就下山了
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
但跟家人一起旅行
是件既幸福又开心的事。。。


ps:
写漏了一些东西
我们在太平山上吃晚餐的同时
我们也欣赏到
浪漫美丽的夕阳
真的很难忘~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