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

毕业。后语

就这样结束了
毕业了差不多要一个星期
才有感触
很奇怪
毕业当天
我以为我会哭
但我没哭
一整天的头脑都blur blur的
一直都feel不到离别的伤感

现在
我只记得毕业当天
看video
听到《那些年》是有点感触啦
(不过天天听《那些年》都听到有点麻木了。。。)
然后就有致词啦,颁毕业证书啦,唱歌啦。。。
特别要提的是鸿达演唱的《you raise me up》
唱得好好听哦。。。
而且
当鸿达唱到"you raise me up"这句歌词时
我们班在台下全班就站起来
当下觉得很好玩
现在看来
这是一种回忆
也许其他人不知道我们在干嘛
但我会想起
在音乐节唱这首歌时
有些人会站起来那种搞笑的画面

当然我们还有拍很多很多照
照片都在fb可以找到。。。
我记得的是
班主任倪子杰被男生抬起来的那一刻
他吓得花容失色
从来没有看过他那么害怕
这疯狂的举动
也很值得怀念

之后我们去pizza hut
子扬请吃
真的很感谢他咯
虽然我跟他没有很熟
但他仍会请mai我吃
谢谢。。。

然后就跟阿莲、咏馨逛jusco
阿莲找不到礼物
就先回去了
我和咏馨就在那里待了大概3个小时
很厉害吧
我们可以在椅子上聊天、看班刊
就这样过了大概3个小时
还有还有
我不懂是不是太累了啦
回的时候竟然忘记跟咏馨拿回
我的毕业证书、成绩单等文件
笨啊我
这样的事我不是第一次发生的咯
上一次跟小邬出来
我也是忘记拿回放在她的bag里的水壶
咏馨
看你几时得空
就约出来吧

本来晚上想跟大家去吃bbq的
他们临时改去吃steamboat
erm。。。
最后我就没有去到啦
有点可惜咯
但没关系啦
大家还可以在拿成绩那天再次见面的嘛

毕业
除了是跟班上朋友的离别外
更伤感的是
跟巴士上朋友的离别
(文怡、文婷、崇霖、恺莉、咏娴。。。)
毕竟跟巴士上的朋友有5年的感情
比较起来
巴士上的友谊更难能可贵
在巴士上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用来睡觉
少数时间是保持清醒的
我仍能认识她们、跟她们做朋友
真的很有缘份
我们都是在等学巴的时候(考试uncle通常都会晚来)
才比较多话聊
还记得
有一次等uncle等太久
我们不耐烦
我就打给uncle
uncle就跟我说他看到了mutiara
我们就很兴奋咯
结果
过了大概半小时后才来
= =
我们就说
哇,uncle真厉害,他有千里眼咧。。。
当然
我们还有聊过很多趣事
也有家里的事。。。
还有雯婷(此雯婷并非文婷)
她是个很活泼的人
有时候她会跟我讲她班上发生的趣事
真的很搞笑
haiz。。。
文怡、文婷、崇霖
等你们考完spm后
我们要约出来啊
顺便看下恺莉得空没有

在这6年的中学生涯
谢谢认识我6年的小邬、珊瑚和慧芯
谢谢我高一才认识但熟得很快的游泳和慧怡
谢谢巴士上的朋友(文怡、文婷、崇霖、恺莉、咏娴、雯婷。。。)
谢谢初二认识又跟我有点像的熳琳
谢谢bbw gang(虽然fb的group很冷下)
谢谢初三的朋友:慧恩、嘉蔚、雯仪。。。
谢谢4A忠、5A忠、6A忠的同学们
谢谢学会的朋友(颖婷、紫莹、顺达、溪琳、微宁、生活营认识的淑菲。。。)
谢谢学会的卓老师和傅老师
谢谢教过我的老师
谢谢载了我6年的uncle
最后要谢谢隆中华(这是客套的~)

总之,
谢谢大家给我的回忆。。。



ps:
在班刊上有很多人写我很静
其实
在小邬、游泳、珊瑚、熳琳、咏馨、巴士上的朋友等人面前
我的话可以很多
人要靠的是缘份
也许我跟很多人的缘份不够
不过
我有了很多知心又有很多话聊的好朋友
就很满足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
i really duno all of u gt stand up lo~
haha~
thx~
n
keep in touch.
:)

M.Y.

~*mushi*~ 说...

你很厉害啊,在台上唱歌都不会怯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