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1

华语歌。介绍

最近一直在听华语歌。。。


要介绍的第一首歌是
苏打绿的《喜欢寂寞》
因为channel[v]一直播这首歌
我越听越喜欢
现在我都可以背完chorus的歌词了~
听到青峰柔美的歌声
让人轻松、舒服
苏打绿的歌越来越好听咧~

歌词:
扬起了灰尘 回忆里一场梦  那照片里的人 瞳孔曾住着我   
阖上了过往 梦境活成河流  已滋润了身旁 真实中的脉搏   
生命来到窗前  不吭一声 拎走了我们   
谁为情所困 谁为爱牺牲  谁比谁深刻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翻飞了往事 有时灼伤眼眸  那伤人的台词 现在听来轻松   
平息了心思 有时一笑而过  我此刻的样子 见风仍然是风   
生命吹过面前  不吭一声 划成了掌纹   
挥霍了缘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这首歌也是苏打绿的歌-《你在烦恼什么》
我纯粹是觉得这个mv很有意义
很特别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paiseh啊苏打绿


这首歌是hebe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
这也是从channel[v]听到的
在hebe第二张个人专辑中
最喜欢就是这首歌了。。。
旋律很棒
听一次就记得了。。。

歌词: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 我已经又顽强 重生一次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而这首歌就是林俊杰的《love u u》
是电影《夏日乐悠悠》的主题曲
电影不错
美女+帅哥+海滩+jj的歌
特别献给
喜欢彭于晏的
邬静宜小姐~

歌词: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ps:
就这样吧~
明天还要去听undang。。。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