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1

11月26日这一天

今天
跟靖雯、鸿达
一起去考undang
还没考之前
我们一直在等
因为那些人迟开门 = =
不过也好啦
至少我们可以争取到时间来读
对昨天熬夜读undang的鸿达来说
应该是好事呱。。。
结果呢
我们3个都pass了~~~~
恭喜靖雯、鸿达,当然还有我自己啦~

因为今天太早起床
所以一回到家里
我睡了很久
睡醒玩下电脑
才想起今天有金马奖
我家没有astro
所以聪明的我就从网上直播看金马奖
哈哈
我是为了支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才看的
我一开pptv
就看到胡夏在唱《那些年》
还不错
可惜他演出时间有点短


这次的金马奖很多都是实至名归
不像金钟那么爆冷
虽然《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只得一奖
我还是很开心
恭喜柯震东得到最佳新演员奖~




虽然陈妍希没得奖
可是华仔的话足以让她非常开心
他说:
“我撑30年就为等你的出现”


最佳女主角落在
《桃姐》叶德娴
真是实至名归啊~
不愧是威尼斯影后~

华仔跪着颁奖。。。

另外
九把刀得不到奖真是可惜啊。。。
欣慰的是
那些年很卖座
算是。。。可以弥补这个失吧~

金马的重点大概是这样了。。。
(话题明明就只是围着那些年而已 = =)

无论怎样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我心目中还是最棒的~
加油~

以上照片来自fb...

ps:
关于上一篇提起要post太平的照片一事
就只好再拖下去
paiseh paiseh啦。。。
: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