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22.11.11

哈哈
家里的电脑换去windows 7
果然方便许多
不像以前那么慢了。。。

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
上个星期去了蛮多地方。。。
星期三嘛
跟班上的人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有一点点小插曲
(阿莲忘记带ic)
但大家看得蛮开心的
我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很感伤下
结果。。。
超级搞笑
感动的部分占很少
简直是从头笑到尾。。。
其实
蛮感谢咏馨为了要还我东西
而特地从大老远跑来kepong。。。
可惜的是
游泳不能来看戏
而且。。。
让人惊喜的是
皓毅和玉桦在一起了
恭喜你们啊。。。
星期三那天
我匆匆地离开
都没跟大家拍合照
真是无奈啊
都是我爸爸咯
突然打电话来说已经到了
吓我一跳
不过能够跟大家见面
已经很开心了。。。

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跟家人和爸爸的朋友们
一起去太平玩
星期五呢
就在太平市区吃吃喝喝玩玩
到了星期六
就上太平山过一夜
星期日才下山
整体行程就是这样了
去玩了回来
我就很累
也没什么精神
大概是玩到太尽兴了吧
所以呢
至于照片呢
就。。。
老样子
拖到下一篇才放吧~


ps:
跟靖雯、鸿达去听了undang
本来说好要明天去考的
拖到星期六
哈哈
我又有多一点时间去读undang了~
就先玩电脑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