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统考。结束

因为统考
所以我真的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很多人都会问我统考考到怎样
其实啊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很难的当然是
国文&经济啦
国文kertas 2做到要吐血了
尤其是rumusan
经济咧
不是说过去年出过的就不会出吗?
结果?!
垄断市场的原因又出回跟去年一样的题目
haiz。。。
不过
商业感觉上还蛮不错
应该不会有事

统考过了就算了
我根本都不想回头望
不懂做么
考完统考后
我整个人变得很颓废咧
感觉失去了目标这样
我好像一块朽木漂浮在茫茫人海哦
很不真实的感觉
考完后的那3天
我一直都在猛看戏

是哦
我都忘了讲一件事
我家换了unifi咧
就是电视、电话、上网是一个配套酱
网速变得超快的
上网看戏根本不用等就可以看了
最爽的是
首个月有40++个台可以看

星期六我一整天都在看
《vampire diaries season 1》咯
哈哈
我终于把以前看漏的集都看回来了
一个字:
爽!

而星期日我都在看
《csi》
不管是las vegas系列的、
new york系列的,
还是miami系列的
都会轮流播48个小时哦
哈哈哈
我看电视看到要疯掉了
哈哈
我好像在syok sendiri中 :P

今天嘛
本来以为到学校只是听听讲座、发发呆
结果被校友放飞机。。。
我们高三文的情况还好啦
至少爬楼梯爬到一半被赶下来
听文怡她们说
高二理很可怜咯
全部人在新讲堂呆等
过了一段时间才被通知校友没来

好啦
还是讲下今天的活动好了
今天就只是写纪念册、拍毕业短片
虽然中间发生一些吓人的插曲外
今天过得蛮平静的
幸好学校有送纪念册给我们写
让我们有些"sai ngai"(广东话)
来消磨时间

erm
讲到毕业短片
我超爱《那些年》这首歌!!!!!
百听不厌
之前在blog有介绍过
今天放多一遍吧~

这一个mv跟上次的不同
这个是官方正式mv
光看里面的情节
我超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希望它能快快上映~
听说在11月20日上映咧
20日快快来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