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

coral 18 birthday~

星期一那天
是我们的珊瑚小姐的
18岁生日~~~
所以
我、小邬和珊瑚就出来见面

其实也没有去哪里啦
就只是去kepong地区
因为
小邬她还没有放假
不想去那么远。。。
也好啦
重点是跟朋友出来见面
去哪里不重要
我跟小邬自4月后
一直都没见面
大家都各忙各的
不过
这次出来
隔了那么久
我们仍像以前那样多话聊
珊瑚说
以后要每2个月出来见面
到后来
又说每月一次
哈哈
我们就笑她说见面时间越缩越频密
不如改去每星期都出来 :P

星期一那天
小邬亲自载我和珊瑚
对于小邬的驾驶技术
虽然没有像游泳的金城那么恐怖
但让我有一点点点点阴影啦
paiseh
讲你坏话tim。。。
不过她已经很好了
不像我还没去学 :P

一去到jusco
我们就陪珊瑚吃早餐
我和小邬都在家吃了早餐
只有珊瑚。。。
哎呀
早餐在家吃mai好咯
省钱嘛
珊瑚去kfc吃早餐就吃了13块多
不过
她生日嘛
让她爽一下
哈哈

然后
小邬说要去买指甲油
我们就到处去找指甲油
珊瑚顺便也要买她prom night要涂的指甲油
去到elianto时
她想买粉红色的,但又觉得橘色不错
猜拳后决定买粉红色的
买了后
我们就去secret receipe吃





我叫了我最爱的cheese cake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吃secret receipe的cheese cake咧
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小邬就叫超级big big size的curry puff
她差一点吃不完= =



珊瑚就点lunch set
cheeze酱的意大利面
我跟小邬2个爱cheese之人
一直猛盯着珊瑚的cheese意大利面。。。
哎呀
忘了说
在等待食物端上来前
买了粉红色指甲油的小邬
又很想念橘色
结果她跑回去elianto再买橘色指甲油
剩下的我和珊瑚
做什么咧?
珊瑚就趁机涂上她刚买的指甲油
而我就到处拍照
珊瑚还叫我帮她涂tim
aiyo
叫我这个好几年没有涂指甲油的人涂
hmmmmm。。。
我承认是涂得有点难看啦


我涂左边的那只手~

哈哈
那个端食物给我们的waiter
被我们的举止吓到咯
毕竟
在secret receipe这种地方
涂指甲油是有点奇怪 = ="

过后我们就去brem mall
打bowling
本来我跟bbw gang她们要在毕业典礼后
去mutiara打bowling的咯
结果mutiara的bowling "zap lap"(广东话)了
哈哈
星期一那天我终于可以雪耻了
(雪什么耻? = =")
跟珊瑚打bowling
就像是低手(我)遇见高手(珊瑚)

我的分数很多都是"0"。。。 T T

我的球一直进longkang咯
T T
哎呀
我已经有2、3年没打bowling了
打到有分数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
brem mall那里的bowling场真是。。。
那个机器一直故障咯
珊瑚一直跑去柜台投诉
结果我们被换去另一边玩
更气人的是
那里只剩下10++号的球
我和珊瑚2个纤弱少女
根本都拿不动球
好不容易找到8号球
又被隔壁场的人偷用
最后那些人还霸占我们的球tim!!!!
可恶!!!!!
我讨厌那些霸用我们的球的waiyeh印度人!!!!!
超不爽他们的!!!!!
算了
就不要破坏美好心情

接下来就放一些照片。。。

小邬驾车的模样


我和珊瑚(在车上)


小邬和珊瑚(在车上)


我和小邬(在车上)


珊瑚打bowling


我打bowling


我、小邬和bowling球


小邬和珊瑚


仔细看小邬的指甲,就会发现到粉红&橘两色相间的指甲油


有阿姐风范的珊瑚 XP


最后献上小邬的kenari
在路上若你看到她的话
请记得要小心一点
因为她会突然左转或右转。。。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其实她驾得还ok的啦~


ps:
更多照片在fb。。。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感动,竟然不嫌弃我的驾车技术t.t~话说那天拍的照片我都觉得自己的脸很像面包。。== t_t

~*mushi*~ 说...

因为游泳说如果是我驾的话会更恐怖,再加上你可以从kepong驾到jln.ipoh已经很geng了。。。你的脸不像面包啦~放心,我的脸比你大很多 =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