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

好久没写了。。。

首先
很感谢还有朋友来看我的blog
即使我荒废了好久好久
几乎忘了blog的存在

今年是我人生另一阶段的开始
当然
这样的转变
让我也变了
改变了写blog的习惯
也变得堕落了

虽然在表面上
我总是说很忙很忙
但我是沉迷了
忙着沉迷
也有忙一下功课啦
现在写着写着
好不习惯哦
太久没打出我的心声了
所以文笔很很很不好,莫怪啊

大学生活刚开始
不习惯、害怕是必然的
不过都过了那么多个月
要我说出当时的心情
我也不太说的出来
不过
很幸运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虽然有时会互相欺负一下
但至少我的人生是不孤单的
渐渐地习惯了这种打打闹闹的日子
渐渐地习惯了每天追火车追巴士的日子
我就知道
开始摆脱了所谓的“过渡期”

眼见sem 2下个月就要结束了
才惊讶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都8月了
相信很快的3年的日子
也会那么快过
所以
珍惜当下~

高三时我说要读电脑系
其实很多人都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怪不得很多人都那么惊讶。。。 = =
sem 1时的确有后悔过
不过到了现在
我还蛮庆幸的
至少不用写一大堆英文文章
哈哈
因为我的英文水平依然不变
还不能出去见人的。。。


就写到这里吧
我也想不到要讲什么了
我知道这篇文章
东写一点、西写一点
很没连贯性
因为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所以
你们要见谅啊
看在我酱多个月没有写blog的习惯
就这样了
以后会没事来写一下


ps:
最近一直被朋友们投诉
我玩castleville玩得太凶
如果在fb一直烦到你们的话
就ignore它
我不能控制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