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2

hari raya~

难得有hari raya假期
当然是用来gathering,
跟老朋友聚一聚。。。
我的raya假期是从星期六到星期三
看到很多人都放一个星期多
有点愤愤不平咯
奇怪的是
同一个大学
做么不同的dept有不同的假期咧?
business放一个星期咯
可怜的我
星期四和星期五还要去上课啊
haiz。。。
哈哈
好像有点离题了tim
重点是要讲一下我在这个假期做的事嘛 :P

星期六 - 星期日
约了瑞敏、熳琳和银川去times square
本来小邬也有去的
leh她临时放飞机咯
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我们4个也玩到几爽下~
在等待银川的时候
我们先去吃下甜品
因为饿了哈哈













这是许留*的“芒之恋”。。。
我们以为它很大份(因为价钱那么高)
怎知道。。。
它很小份
又有点不是很好吃酱
有一点点后悔咯
尤其是看到邻座点那么大份的不知名甜品之后。。。

之后我们就去唱k
可能我们去的时段不同
不是lunch的
所以很饿的我们不是很满意那里的食物。。。
不过那里的海底椰不错喝。。。
熳琳很厉害咯
从头唱到尾
最后半个小时才吃才喝
而且都是她点歌的~
瑞敏咧
一直吃一直吃
因为不是lunch time
所以她和银川一直抱怨外面没有得拿汤~
银川就唱下sms下
最后就躺下(不要误会~)
(opps!不小心爆料了tim :P)













唱完k拍的照~

过后就回瑞敏家过夜
可惜的是银川不得空
不能一起过夜。。。
你们懂的啦
3个女生聚在一起会做什么?
当然是gals talk啦~
至于讲什么话题
瑞敏知,熳琳知和我知
其他人就ngek ngek
不告诉你们~
我们一讲就讲到凌晨4点多才睡。。。
chiu geng啊。。。
还蛮累的说。。。
睡到第二天早上10点多才醒
瑞敏讲她从来都没睡到那么迟过。。。
(我一假期都是睡到这个时间的喔 XD)
第二天的午餐
我们就在mcd解决
当然我们继续讲讲讲
讲到3点多
瑞敏才载我们回去金河那里搭车回家。。。。


星期一
就约了小邬和珊瑚去sunway pyramid
还是小邬驾车载我们啊。。。哈哈
辛苦你了~
不过要恭喜下小邬
你可以驾车去上课了~
当然跟到小邬和珊瑚出去
就是以吃为主
基本上是
吃-逛-吃-逛。。。
还有看别人溜冰 = =
跟小邬和珊瑚认识了6年多了
很高兴我们还是没变
即使我们几个月没见面、没联络
但一见面就一直讲个不停
还是那么熟
真正的友谊啊~
至于照片呢。。。
都在小邬和珊瑚的手机里面
所以就无法show出来了~

星期二
这一天是为欣颖妈妈办的farewell
首先要谢谢欣颖的爸爸载我们去time square
没错
又是去times square
隔了2天后又重回ts
因为kl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间shopping mall的啦
这次有
欣颖、美君、玉桦、慧晶、银川、熳琳、我、小邬、瑞敏(只是吃午餐时join的)
智权、芓乐、鸿达、松盛
大家先去吃午餐
然后本来要去看戏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和小邬不去看戏
弄到大家都没去看戏了。。。
小邬感动吧~*sop sop*
后来就男女分开走
男生就去lowyat那里
女生就在ts逛街看衣服
差不多每个女生都有收获啊
哈哈
讲到买衣服。。。
我最近很败家一下。。。:P
小邬horr
最近很喜欢苹果绿咧
她的战利品大多数都是苹果绿的。。。
= ="
之后大概4点酱
大家又聚在一起吃东西
我和小邬就早走。。。。
所以只拍几张照片。。。













女生~














戴黑超的我们~
















大合照~


hari raya我连出4天
好累啊啊啊。。。
不过为了跟老朋友见面
累也值得啊
昨天本来要去熳琳和银川的farewell的
因为瑞敏和小邬都没去
加上我又要赶assignment + quiz
所以很抱歉没去到。。。。
不过我知道熳琳和银川大人有大量
不会怪我们的啦
哈哈~
好了
抽了半个小时出来写blog
我要去做我的assignment
星期四要交了
希望那个臭java不要出一大堆error给我就好了。。。
留在大马的朋友们
得空要出来yamcha啊
最后
希望去海外留学的朋友们
能够习惯国外的生活
顺便找个情人
不寂寞
哈哈。。。。

ps:
这个sem遇回很多以前的朋友
同班的朋友还有巴士的朋友
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

2 条评论:

huien 说...

so many gathering ahaha..

~*mushi*~ 说...

yalor, haha, bcz all ppl sure free during hari raya holiday marr :D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