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4

14.1.14

刚刚post完一篇后
就很得空地去看看blog以前的留言
突然才发现到
原来小邬有给我她的blog url =。=
对不起啊小邬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这样就去浏览她的blog
看着她的blog
就好像看着她的生活一样
才知道
她心里在想什么
她过得好不好
这是我从来没关心过的
很抱歉


都是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往往羡慕一个人
谁又会想到
那人背后的辛酸呢?

老实说
我也好难过
心里还是想回到过去
那美好的过去
从我的blog的文章数量
就知道了
我的美好过去是高一和高二
真的真的好怀念
看到小邬的blog写到
怀念中学的时光
我也是。。。
也看到小邬写到买我礼物的事
好感动
但我好后悔
上次出街
我真的忘记了买礼物给小邬 T^T

我跟小邬是同一种人
我以前就跟小邬这样说过
我们都很懒
我们都不会主动去约对方出来
所以看着她的blog的同时
我很有同感
我知道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想法
之类的感觉。。。

现在心里酸酸的
很想大哭一场
因为
前两年我过得并不好
尤其是去年
可是
既然我选了这条路
我也喜欢走这条路
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我对电脑
没天赋
不适合
但凭我的个人爱好
真的可以走下去吗?

前天突然鼓起勇气
做了一件我前两年都做不到的事
就是
读书
当然那个书不是普通的课本啦
会突然转到这里
是因为我看了藤井树的书
说到藤井树
第一本看的书是《六弄咖啡馆》
是小邬介绍给我的
怎知一看
就喜欢藤井树的作品了~
不知不觉
我总共买了7本藤井树的书。。。

前天
看了藤井树的《这城市》
《这城市》是《B栋11楼》的续集
因为两年没看藤井树的书了
所以忘了《B栋11楼》里面的角色+故事
看得一头雾水
结果再看回《B栋11楼》
才记得谁是艾莉、谁是艺君 :P

读书
让我找回以前的自己
让我在这段浑浑噩噩的人生找到人生的意义
前两年
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得空就会上fb,玩手机,看戏
就算没事做都会一整天泡在fb里面
这样的生活
让我自己越来越blur
越来越对所有事情没有兴趣
前天的我
好像突然醒来了
2014嘛
总要进步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谢谢藤井树的故事
让我离开这虚拟世界

haiz。。。
打到这里
突然不懂要怎样接下去了
原谅我现在太有感触
而令我语无伦次
一会儿说东,一会儿说西的
就这样结束吧

ps:
让我如此有感触的不只是小邬的blog
我也回顾了自己写的twitter(右边栏可以看到哦)
看回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心情
才会让我那么难过的
以后有小事情发生
我都会写twitter
除非有什么大事才写blog。。。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