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4

year 3 sem 1开始了。。。

这个星期
我开学了
真忙啊。。。
year 3了
果然课也比以前难多了
这个sem我拿
IT project management
IT ethics and security(简称ethics)

final year project I(简称fyp)

IT project management的lecturer
跟上个sem的那个business project的lecturer一样
haiz
想到这个lecturer我就心碎了
让我想起上个sem的成绩。。。。
business project拿了个DI
就是之前说过的差一点点就可以拿到HD的科目
上个sem也拿了OS
OS的成绩。。。
我以为

应该说我很很很确定
我一定可以拿HD
assignment + test的分数都还不错
(话说我assignment的分数是全班最高分的,哈哈哈)
exam也很顺利
不可能拿DI的啊!!!!
结果出来我真的吓一跳
后来不只我是这样
所有拿OS的朋友都自动降一级。。。。
后来听朋友说
那个lecturer教背的科目
exam都会改超严格的
有一点点语病就会扣分
。。。。。。。。。。
我们也太太太无辜了吧!
害我的成绩直接下滑
我的CGPA掉到3.75了!!!!
year 1还是3.9多
怎么到了year 2就直接下滑到3.7多
year 3岂不是下到3.5多?!
T^T

接下来是ethics
这科很像moral
haiz
又来学moral的theory
又让我想起去年的阴影。。。
就是moral和malaysian studies的成绩很差
刚刚好pass的那种
是我大学最最最差的成绩
T^T
那个lecturer以前教我entrepreneurship
上课很严啊
她的课不可以开电脑和手机
以前超有压力的
现在
她放话说会比以前更严
超超超大压力啊
而且
exam也会比以前难 ><
haiz。。。。。。
这科是core subject
避都避不掉

好了
不再讲伤心事了。。。。
讲讲fyp吧。。。
我跟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同一gang的)同组
很担心沟通问题啊
不过这几天跟他讨论fyp的东西
觉得还ok啦
不会太陌生(毕竟同一个gang嘛~)
但跟其他朋友比较的话
还是有点不熟悉。。。
虽然我知道他的programming很强
但他平时上课不怎么专心
总是会担心一下的。。。
上次说过了
我们选择了跟公司合作
公司也给了4个题目让我们选择
当然选了最简单的题目
但跟别的公司的题目比起来
还是很难的。。。
不懂能不能透露题目
就describe一点点吧
我们要做一个software出来
这个software有点像
visual studio这样让别人设计网页
或是
photoshop/illustrator这样让别人设计图片。。。。
之前拿asp.net科目时
用visual studio做网站出来已经很很很难了
现在要build一个类似visual studio的software
是难上加难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选择公司的好处是
他们会guide我们
至少我们不是孤军奋战 ><

星期四那一天
去那间公司了找负责人谈下fyp的事情
第一次去那么大的IT公司~
虽然负责人看起来还不错
我还是超紧张啊
以后每个星期都要去那间公司
update下progress
应该不会那么紧张吧?
加油加油。。。。


就写到这里吧
希望我这个sem顺顺利利 ><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