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4

Internship

上一篇提到我有internship的事,
这一篇就讲讲internship吧~

之前有说过我的final year project是跟公司合作的
所以呢
我的internship也顺便在那间公司
哈哈
我的公司是HT Consulting
在kelana jaya

因为搭车不太方便,
需要转太多公共交通,
至少要2个小时才能到,
每天花4个小时搭车
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呢。。。
我就选择驾车上班了。。。
终于啊。。。
之前一直都没有机会驾车上学
(哈哈,当然我也不太有勇气:P)
这次
拖了那么久
我就要逼自己驾车了。。。
on the road我没什么问题
parking才是我的硬伤啊。。。
现在只好慢慢练parking。。。

不过驾车上班也有坏处
每天塞着去,塞着回
也蛮累的
终于体会到上班的辛苦了。。。

今天已经是第3天实习了。。。
感觉比平时上课还要累
一整天都坐在同一个地方
对着同一架电脑(我自己的电脑)
一直动脑
research
coding
。。。。
3天我都要累死了
何况3个月
啊。。。。。。。。。。。。
而且
实习需要的programming language是C#
可是大学教的是java啊
好像不能学以致用。。。
C#要自学 ><
幸亏我的工作比较需要HTML5和javascript这些
我的fyp就有用到
所以情况还不是很糟。。。
只不过
我很怕我做不到project manager要的东西

想起以前我和小邬的志愿是
做个普普通通的OL。。。
我的愿望算实现了吧?
还真开心不起来
体会到每天塞车,一整天呆在办公室的累
haiz。。。
真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啊
还要等3个月才可以重投上学的怀抱。。。
555555。。。。
倒数69天中。。。

3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上班的确是好累啊,但是想到上学没有钱不能自力更生就还是默默上班好了,钱难赚 @@

~*mushi*~ 说...

再加上我现在实习,更不能拒绝上班啊。。。再等多2个月半,我就可以重投大学生活的怀抱了~

匿名 说...

. . . . . . . . .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