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8

你有暗恋对象吗?今天,我跟小邬看了一本书,至于书名我忘了,我们玩了一个测验,说是什么被暗恋指数,我竟然拿到高达99%,其实还蛮气人,那一分就是不要给我满对不对?!另一方面,我很开心。我希望那个人会是暗恋我的人。

每天看着他,我会觉得有点紧张,可是我觉得他会远离我,令我蛮失望的。我曾经劝自己,今年考PMR啦,千万不要为了感情事而忽略学业。可是连小邬都恋爱了,我怎么不可能不去想了。想太多是我的死穴,我知道的,所以呢不要再发不可能的梦了!醒醒吧,豆豆!

可能我的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可能结局会像小邬那样吧!所以呢,那个人,我会把感情埋在最深处,直到毕业才拿出来,可能那时你已经离开学校了…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你你你你,你竟然也有喜欢人了?!O.O恋爱无罪,有时恋爱未必会影响学业(我恋爱的时候据说成绩似乎进步了一点点点),青春期的我们想这些是绝对正常的

~*mushi*~ 说...

暗恋无罪!希望不要让学校的任何一个人知道,这是我的小秘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