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8

soal selidik

不是大马的朋友,看到主题后,应该会一头雾水吧!(会BM的另当别论…)好吧!豆豆就为大家解释吧!soal selidik就是问卷调查咯!豆豆就在上个星期三约朋友出来一起做咯!

我们就在pekeliling, titiwangsa,现在想起来觉得很fish,因为呀我被人拒绝了…够惨吗?后来我找了个印度婆,说起来真气人。她说看不清楚,我就解释给她听咯!怎知填不到一半时,她却拍拍屁股就走了…剩下的只有一脸不知所措的我…后来,我找到个华裔学生,虽然她抱着玩玩的心态,不过还蛮好人的啦!

真希望以后不会有个soal selidik再弄到我酱fish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