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

残忍。血腥

又有3只死了…我的心情非常down…朋友,如果在学校看到我不语,是因为血腥的画面出现了!我万万都想不到,凶手竟然是它们的父母!
我和弟弟亲眼看见的!我不能接受!怪不得那个原本的主人不要它们了…一开始我都以为它们是可爱的、是善良的,可是现在一想到它们正在肯自己孩子的骨肉时,我…我才发现养仓鼠是多么的辛苦。要经历过这种画面,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抛弃它们吗?爸爸妈妈都说要送它们去宠物店。但自从它们的出现,我的生活变得更快乐。如果把它们送走,我更寂寞了…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要怎么对待残忍的它们…我感到罪恶…当初如果不是我坚持要养它们,这个业,就不会那么重…怎么办?

第3只死的hamster baby

第5只死的hamster baby

注:第4只死的hamster baby没有尸体,相信是被它们吃光了。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好可怜哦。。养hamster最好不要让他们生,因为它们爸爸妈妈都不会照顾孩子的>< 不过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还可以那么凶残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