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8

自卑

最近,除了hamster baby的死外,我也感到有点自卑…

我知道,我家没有astro;我知道我的手机没有你们的手机那样时髦;我知道,我是素食者,与你们并没有美食的话题;我知道,我不是后面班;我知道,我是乖乖女,不像你们那样会讲脏话;我知道,有朋友来班上找你们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我知道,我不pandai说话,跟我说话是很闷的…

你们,令我自卑,令我觉得赶不上潮流。可是,我已经尽力了,尽力寻找共同话题…但,你们有顾虑到我吗?我是隐形人,透明的人。你们有自己的社团,有自己的世界。我只是三仁的隐形人,隐形人也有感受的。

你们,我并没有指定谁。我只是想发泄情绪罢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
我想说....
想太多了...
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只是因为位置的关系......
但是..我相信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永远的好朋友..
三仁'08..加油..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