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8

压力

这个假期很闷…吃…睡…做功课…没有了!因为PMR预试、统考预试、PMR和统考即将来临。我顿时感到很压力,我真的很想在这个假期什么都不用做。我懒了…我松懈了…我得追上进度…因为我真的很想考到好成绩,可是我开始累了…可能是我的身体不好吧!

李宗伟输了,他不是输给林丹,而是输给自己的压力。压力从何来?是我们,马来西亚的每个人亲手把期望压在李宗伟身上。

而我,是被自己的压力、自己的期望重重地压在我身上,让我很累,也很辛苦。我把输赢看得很重,我不能把它忽略,因为只有把成绩考好,我就会被别人注意到自己。反过来,我的成绩普通,没有人会注意我的。成绩是我唯一让人注意到我的通道。不然呢?搞笑吗?健谈吗?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that's why you long time no online and post essay..??
don't give a lot of pressure on yourself...
is not good to you...
don't put win or lose at the first...
if like that,lee chong wei also cannot get a silver medal liao lo...
come on...just relax...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