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9

逛街记 2

忘记考试的痛,我们选择了出去逛以发泄心情。
不错,这次出去很有笑点,
不像上次那样酱子(自己慢慢看回去)

因为,我们没有window shopping,
这次我们聪明地选择了唱k,
唱k是非常的有笑点的!

我们,有个共同点,
就是------------
五音不全!

走音、破音、乱拉音、唱到平平……
这是最适合用来形容我们的歌声。
好啦!
我还是不要贬低自己……

其实,我们唱得不错!
(自我催眠ing)

就是因为这样,
就很有笑点咯!

我不要长气了~
在回程途中,
我跟小邬在火车里syok了起来,
开始玩起了自拍。
其实我跟小邬已经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在这一张照片里面,我拍到比较美,小邬的脸看到比较大……


而这张呢~我的痘痘脸啊!出现了 T-T 反而小邬看起来比较可爱……


这张是我帮小邬拍的,不过我觉得她的样子傻傻的。(不要打我!)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打你打你=.=",你的手机相机比我清楚多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