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9

粉刷墙壁

今天是全校粉刷墙壁的大好日子,
当然我很不幸的是
我被安排做一个很aunty的工作
就是:抹窗和抹地

因为啊~
有某些人boygod(是不是酱写?)我们一堆
我是靠直觉啦
有人说过“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
我不懂准不准咯~

在粉刷前,我们这堆女生就要抹窗
因为我班的窗口好像几百年前没有人抹过
而且那些灰尘厚到~

当我们在抹的时候,
其他人站在那边无所事事

当其他人在粉刷时,
他们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都不让我们有机会粉刷一下下,
都把刷子都“抢”去了。

好了,玩厌了,
把刷子丢到一旁去。
我们才有机会粉刷。

最后,我们就做回自己的工作
就是——抹地
因为啊,地上都有很多漆嘛~
老师就叫我们抹掉。

我们就像“灰姑娘”那样,
蹲着用布抹。
后来有些人就帮我们,
大家一起抹。

但是那堆女生还不肯帮忙,
我想她们是觉得
这是一个很低俗的工作。
我知道她们是千金嘛!!!!!!!
这样会弄脏她们的手嘛!!!!!!
连游泳都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很不爽!!!!!!!!!!



ps: sorry,小邬。
我是火大了点,
我才会无意地对你凶了一下。
我知道你很无辜,
你不是那种千金,
真的很对不起你……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ohh...
no wonder that day swimming come to our class and critic XXX..
haha..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