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成绩册+佛教电影节

今天对中华生来说是个大日子嘛。。。
其实我差一点忘记的咯
早上在巴士上
听到某某跟他朋友聊到成绩册的话题
我才想起。。。是哦。。。今天拿成绩册哦。。。
= = 我懂我很善忘一下啦。。。
以前拿成绩册是可以早放学咯
现在
除了没有早放学之外
还很wai的拖到最后一节才派
haiz。。。
其实也没差
只不过是不用上历史节罢了
。。。
就跟往常一样吧
讲一下成绩册的东东




有少少少退步啦
不过还可以的。。。
除了英文那难看的数目外
都很ok
哈哈
不错的是
进到top10了
。。。


成绩册不是重点
重点是接下来要讲的。。。
放学后
跟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看的不是普通就有得看的电影
而是。。。

佛教电影节的电影~
其实假期最后两天就开始了
因为我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
所以没有去
拖到今天才去
而明天是最后一天哦。。。
其实我们看的也不像是电影啦
是纪录片咯。。。
在那里待了几个小时
看了3部佛教纪录片
我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
后面那2部看到就要睡着了
而且后面那2部竟然没有subtitle咯
英文又讲到很快
听得懂的大概只有一半
也ok啦
当着是训练我听英文的能力。。。
还没说呢
第一部看的纪录片
名叫《unmistaken child》

里面讲的是
在尼帕尔的lama konchong圆寂
他的徒弟寻找仁波切的下一世
也就是世人称为的活佛
后来找到了
而且小活佛才一岁多而已
那些大法师要test他是不是仁波切
就让他选出自己上一世用过的东西
他竟然都选对咯
厉害!
这纪录片就纪录这位小小仁波切
从一个穷家小孩变成万人敬仰的仁波切的过程
他超cute的咯~

欲知佛教电影节详情
按此处

按此处


哈哈
做么有点像在传教的 = =
一路以来我都不像个佛教徒
所以今天要做些佛教徒做的事而已。。。
如有得罪到其他宗教
我就在此抱歉一下~


ps:
这几天都在猛煲橘子的书。。。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