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1

这两个星期


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
不懂做么
这两个星期不是很想写
所以就不写咯

就说说这两个星期做些什么吧
上个星期三嘛。。。
accounting quiz
其实也不是特别想提
因为这个比赛
所以不用去耗时2小时的团会
hahaha
这才是重点
连续skip了2次
我好像很坏哦。。。
正好
我不用做2小时的运动了~

上个星期五
是特别的日子
就是教师节啦~
以往的教师节都很sien
都是开完朝会就回班等放学
今年高三了
当然有参与其中
我是负责谢师宴的
意思是要做waitress
很棒的经验
本来很有缘的
被编排负责素食的那一桌
怎知道
素食桌临时从3桌cut到2桌
刚好就是我和熳琳负责的那一桌
真是有缘无份啊
haiz。。。
我被派到负责英文老师那一桌
10个中有6、7个是印裔老师
我的broken english ><"
重点是
去年的英文老师也在里面
= ="

除了服侍老师外
我们还有负责接老师进场哦
aiya
秩序好像乱了
应该是先接老师进场才做waitress
无所谓啦
讲回接老师
我要接2轮老师
1st轮接的老师我也不懂是谁
其他认识的老师都被别人接走了
没什么啦
只要全部老师都有被接进场就行啦
可惜的是book keep老师要忙点东西
然后她自己进场。。。
2nd轮去接底楼事务处的老师
他们都很忙很忙
教师节还要忙学校的事务
啊对了
我跟三表妹接的是俗称mou mou的叶谋全老师
还有她的女友
真是的
本来学生都哄他俩牵手入场
他们都大喊“牵手牵手牵手。。。”
结果他女友就很paiseh地牵起我和三表妹的手
就说“我牵了啊”
= ="

破坏鸳鸯一起入场的机会


说完了教师节
就说这个星期一学会的东西
学会老师讲课
讲如何写歌词
由于老师声音有点小
加上sien加上我和珊瑚坐最后面的关系
所以我们边听课边讲话
说到这真是paiseh咧
身为执委却在那边讲话
看得出颖婷+紫莹有点生气+失望。。。

老师有拿一首歌作为例子
就是哈林的《春泥》
歌词写得很不错~
歌也很好听
你们就自己去听啦~

漫天的话语 
纷乱落在耳际 
你我沉默不回应
牵你的手 
你却哭红了眼睛 
路途漫长无止尽
多想提起勇气 
好好的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 
滋养了大地 
开出下一个花季
风中你的泪滴 
滴滴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迷雾散尽 
一切终于变清晰 
爱与痛都成回忆
遗忘过去 
繁花灿烂在天际 
等待已有了结局
我会提起勇气 
好好地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 
滋养了大地 
开出下一个花季
风中你的泪滴 
滴滴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纷飞的花语 
落在春的泥土里 
滋养了大地 
开出下一个花季
风中你的泪滴 
滴滴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 
滋养了大地 
开出下一个花季
风中你的泪滴 
滴滴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


ps:
最近都在看戏
犀利人妻还剩2集多。。。
还有看爱似百汇(看lengzai而已)
: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