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1

娱乐。还没备考

yes!
我终于看完我的戏了
看了大概3个星期多吧
炎亚纶有帅到~
我知道
现在大家都在备战的时候
我却悠闲得很
haiz。。。
就是不习惯嘛
真不习惯那么早就准备考试
我很懒哦?
接下来我打算看
咏馨说不错的偶像剧
《我要变成硬柿子》

其实之前也有点想看这部剧
因为有陈意涵~
喜欢看她在《痞子英雄》里面的角色
她很可爱咯。。。
还有,
高以翔也是里面其中一个角色~
lengzai啊~

星期二在fb post了个comment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the vampires diaries》season 2 回来了
上一季下半部没有看
很遗憾咧
这一季哦
不懂是不是联合上一季来欺负我
都在我上网的日子播咧
弟弟他一定不会给我看的啦
haiz。。。
刚播的第1集
还剩15分钟紧张的剧情
他竟然。。。
按去ntv7看《断掌的女人》!!!!

心痛啊。。。





两大帅哥的手势一样,很好笑咧~


美女nina dobrev在这一季饰演2个角色-elena & katherine


因为看到上一期的学海的海报
林宥嘉
所以去听听看
超喜欢他的歌!!!
好听!
《自然醒》

歌词:
散步紐約街頭 快要吻的時候
閃耀妳唇上的溫柔 怎麼忽然變成 電鑽鑽頭

一樓四樓七樓 Stereo大合奏
成年以來一直 睡不夠 幹嘛休假樓上總有人 裝修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有人按錯門鈴 有人打錯電話
有人製造喧嘩的八卦
麻煩大家讓我靜一下 好嗎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想自由》

歌词: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