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天气

咳咳咳。。。
不懂做么
从昨天开始喉咙就很痛
今天痛到声音沙掉了
应该是因为天气过热
所以会发热气咯
刚好现在是榴莲季节
我的榴莲啊
肯定吃不到了
可恶!
不过我不用担心音乐节考唱歌的事
因为会从最后一个班号开始考
我应该是下下个星期才考
幸亏有时间让我养病
哈哈

讲到天气热
最近真是晒到皮肤发烫
haiz。。。
巴士又没有冷气
又晒得要命
天天这样晒法
肯定会变黑了很多
所以呢
为了避免阳光直接晒到我的脸
我就趴在书报上睡觉
结果
。。。
。。。
。。。
。。。
。。。
uncle三番四次看不到我
差一点我就回不到家了
幸好我及时醒来
哎。。。

今天的天气不错
阴阴凉凉的
不像前几天那么晒
不过哦
偏偏bus就快到我家时
突然稀里哗啦
下起了倾盆大雨
= ="
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准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
老天干嘛都那么准
每当我要回家的时候
就下大雨
害得我要撑伞。。。

一下子晒得要命
一下子又下大雨
这种天气真是的。。。
:(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