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1

无题

近来都很颓废下
不是看戏就是看书
嗯啦
看埋些无营养的戏
因为看了会比较开心
uec开始倒数了
给自己压力也不是办法
该玩就玩
该读就读
这是我现在的模式

上一篇介绍的偶像剧
虽然剧情是很废下
但有够力好笑~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耶
好久都没笑到那么够力了。。。

这个桥段很好笑
虽然有网友说是抄逃学威龙的
但好笑就好
超级白痴的作弊方法
同学们可不要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咏馨说得没错
里面的男主角很可爱
傻得可爱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阿发&高帅哥
呵呵。。。

至于看书的话。。。
想想看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过了今年就没办法借书来看了
所以最近都常去图书馆借书
继续看我的亚森罗萍
真的很久没看它了
追看了9集
然后停顿了1年多
是时候接下去看第10集了
哈哈
paiseh哦
太陶醉于自己的世界
syok sendiri了
都怪自己看太少书了
星期一学会学出来的散文
简直不能看

让我写诗算了
当她们问我散文的定义
我竟然敷衍了事
对自己太失望了
连散文都写不好
鄙视自己
哈哈
知道自己不是写作的料
明明只喜欢看书
干嘛要逼自己去写作啊
我在逞强

下个星期四
惨了咧
要用malay来做presentation
超高难度的
malay写跟讲是两回事
希望别凸捶就是了
保佑我啊

结论是
这一篇没什么
又来自high了
重新养成写blog的习惯有点困难
硬是要坳一点东西出来~
有点挣扎
现在应该要备考还是继续我的慵懒生活啊?
别再懒下去了
可是我都做不到。。。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也没有blog的习惯了~囧 感觉自己失去了很多想法'_'所以都没有东西写 D; 考试加油噢~“该不该读书”与“怎样逼自己读书”向来是考生的问题==""考试加油~

~*mushi*~ 说...

cheh~还有90++天啦,还有时间颓废,哈哈~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