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无题2

yes
今天终于present完毕了
哈哈
还不错
其实我也只是照着slide show念而已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说。。。
不像熳琳、智权、立彬他们酱活泼
也好啦
跟妈妈那组一样
得到不错的好评

游泳说嘉欣说我最近很down一下
其实也没有很down啦
只不过身体出了一些毛病
只是很累而已
吃中药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妈咪建议我去换中医看一下
最好是专科的
我不是很想换医生咯
因为这个医生的药没有酱苦
不像去年那个医生的药苦到要吐
haiz。。。
这段时间是非常时期
只要一点起色也没有的话
一定会换医生的。。。
偏偏在这个时期那么糟糕
那个死衰脚也一样
偏偏在这个时候给我扭伤
。。。。。

小邬她啊
终于考到驾照了耶
这是个好消息啦
她在3个星期后就要放假了
可是哦。。。
我的愿望应该实现不了。。。
什么愿望啊?
就是坐小邬的车出去玩
驾照是考到
但能不能驾车出去又是另外一回事
她。。。。
超危险的。。。。
还是不要驾车才好
可是你也要练一下嘛
不然就白白浪费驾照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paiseh啊
说出你的缺点tim~
希望会有这样的一天
能够坐你的车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旅的事
很矛盾
不懂要不要去才好
有些问题
也许微小得连你们都察觉不到
但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麻烦
我知道毕旅一生只有一次
可是如果是那样的话
不去比较好
或许你们根本不了解
环球虽然吸引了我
可是这要看是欲望大于问题
还是问题大于欲望
我说不出口

ok就酱啦
我就继续看我的戏了~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你没有说出我怎样危险法就很感谢了==" 什么微小的问题??

路人来自哪一国?